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小偷写下"励志"日记自我鞭策:2020年前存满10万

2019年03月22日07:4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坚持、努力、奋斗。这是不是哪位奋斗青年的励志日记呢?实际上日记的主人竟是一名小偷,他记录的是自己盗窃的经历和赃物。

微信截图_20190321213722.png

  前不久,贵州贵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可是民警从嫌疑人周某家中搜出的一本日记本,却让他们啼笑皆非。

微信截图_20190321213701.png

  警方在抓获小偷周某后,从他的住处搜出了一本日记。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周某2020年前的目标为存下十万元。日记本中,还记录着每天犯罪所得的钱财,大量鼓励和鞭策自己的话语,以及周某的犯罪动机。

微信截图_20190321213640.png

  据了解,嫌疑人周某是本地人,有多次犯罪前科。因为迷恋网络赌博,为筹集赌资,曾多次实施入室盗窃,所盗钱财己被他用于赌博。目前,民警己经查实四起入室盗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励志 小偷 入室盗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5岁院士又拿400万助学,累计捐上千万元,一件衬衣却穿30年……

    81岁起笔 著就特殊钢百科全书 他生活节俭,甚至抠门 一件衬衣穿了30年 却捐出千万元积蓄 资助贫困学子,回报社会 据华中科技大学8日发布的消息 

  • 100000+点赞!城管替摊主摆摊贴膜,还挣了不少...

    在一处夜市上一位城管在摊位上看摊并展示了自己贴膜的手艺相关视频近日在网上火了有超过千万网友围观点赞超过10万+近日,河南汝州的一处夜市上一位城管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手机贴膜摊位无人看管 

  • 特朗普清晨连发励志推:光在隧道尽头 美国要坚强

    美东时间4月6日一大早,美国总统特朗普用英文大写连发两条推特,分别写道“光在隧道尽头”、“美国要坚强”。特朗普还称,“你会在隧道尽头看到一些光亮,但这一定会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两周。

  • “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比尔·盖茨喊话全美学习中国

    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6时,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7万例,累计确诊数超过中国和意大利居世界第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8时30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3507 例。

  • 隔离的高三女生:厕所里写作业 身影太励志

    “房间里的灯有时不够亮,我就搬着凳子、拿着作业本,到更亮一点的厕所里写作业。近日,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网上高考誓师大会上,几位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方舱医院的备考经历,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为他们点赞。”  陈欣的班主任李伶老师说,“被隔离后,她还在简陋的条件下争分夺秒学习,让我十分欣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