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00000+点赞!城管替摊主摆摊贴膜,还挣了不少...

2020年06月27日1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5034

在一处夜市上

一位城管在摊位上看摊

并展示了自己贴膜的手艺

相关视频近日在网上火了

有超过千万网友围观

点赞超过10万+



今天相关话题

#城管替摊主摆摊贴膜#

登上微博热搜


近日,河南汝州的一处夜市上

一位城管在巡查过程中

发现了一个手机贴膜摊位无人看管


等了一会,不见摊主返回

便坐下来帮摊主看摊



这中间还有人询问能不能贴膜

城管大哥就顺手

帮摊主做起了几单生意




还不忘提醒顾客扫桌上的

二维码给摊主付钱


原来,当天的摊主突然接到电话

孩子马上要出生了

便撂下摊位赶了医院

顾不上摊位的货品了

没想到却碰上这么一位暖心的城管

东西不仅没丢

还多挣了不少



摊主表示

非常感谢善良的城管大哥

“打算让孩子认他为干爹!”


网友们纷纷感叹

“这是有人情味的人间烟火”

“城管大哥贴膜手艺相当不错的样子

“好可爱啊,

两个家庭会因为这件事有美好联系”



当得了城管

干得了贴膜

手法专业

关键还有一副“热心肠”

为最美城管点赞!

点亮“在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自@观察者网、网友评论等

编辑:齐逸凡、周文超



更多新闻:


最新!东莞图书馆留言农民工不用告别了!他的这席话让人动容...

太励志!脑瘫小伙旁听9年读到数学“博士”,网友:这才是逐梦的样子!

海军陆战队员俩月不敢跟家人视频,背后原因让人心疼…

警铃响起,消防员差点抱女儿出警...这一幕网友笑过之后泪目了

这段“乘风破浪”的地铁报站音,把毕业生暖化了→

    文章关键词:城管 博士 视频 海军陆战队员 手机贴膜 脑瘫 数学 励志 毕业生 二维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垃圾分类实施7个月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8840起

      12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介绍说,截至11月底,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检查生活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单位52.74万家次,共发现问题1.79万家次,存在问题率为3.40%;立案查处涉及生活垃圾的违法行为28840起。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江苏扬中:“城管经验+农村自治”开启乡镇治理新模式

      随着农村城市化进程加快,乡镇在日趋繁荣的同时也出现了乱搭建、乱张贴、乱设摊、乱堆放、乱停车等“城市病”,仅靠镇村两级自治,显得力不从心。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扬中全市城管各派驻中队共巡查上报乡镇市容环境类、违法建设类案件1800余宗,结案率达到95%。

    • 女子炒辣椒驱赶广场舞扰民大妈,网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一女子在自家厨房炒辣椒驱赶跳广场舞大妈的视频走红网络。后来邓女士表示这个方法有一点效果,大妈们都开始戴着口罩跳舞了。网友看了这个视频纷纷表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真是以毒攻毒。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对接百姓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长山花园社区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楼宇,建立10个楼栋党支部,成立了14个单元党小组,构建起“社区党委—楼栋党支部—单元党小组—党员家庭户”党建工作体系。今年以来,宽城区在推广长山花园社区经验的基础上,重新划分578个网格,组建了1.7万余人的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队伍,党建引领,“三长”联动,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问题。

    •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努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标杆

      2019年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到郸城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2020年7月河南省委宣传部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全面验收,获得优秀等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周口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一名。

    • 冲上热搜!网红狗狗下楼给主人送水杯,被城管罚款

      都说狗狗是人类忠实的伙伴,而且还又贴心又可爱又聪明。近日,深圳就有一只狗狗走红,根据狗狗主人发布的视频狗狗听电话后,给小主人送水杯该视频也在网络上传播。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开封:“数字城管”变“痛”为“通”

      是夜,华灯初上,河南开封东护城河美的疑是仙境落凡间。背街小巷就是群众的家门口,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这里既是城市的“里子”,更直接检验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不只惠桥里街,近年来,覆盖开封市各个区的百余条背街小巷改造全部完工,路平了、墙净了、灯明了、下水道通了,开封背街小巷“华丽变身”,居民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 “大规模、连续式、高强度”郑州城管严查农用车占道经营行为

      秋季不少瓜果纷纷上市,但许多商贩却把路边当市场,开着农用货车就卖起水果来,占道经营不说,还给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

    • 【2020·指尖城市】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让城市更有温度

      10月21日上午,由法制网、中新网、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中央、重庆市属媒体组成的“2020·指尖城市”采访报道组来到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采访智慧城市管理情况。”  据悉,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系统连接25000个视频监控点位,覆盖全区所有的重点路段,通过监控,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分析、自动上报、自动处理和自动反馈的全智能城市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