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真“下本”!这群赌徒自带桌椅、灯具 在废弃仓库里赌博

2019年03月27日20: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靳志勇 文/图)见过赌博的,见过这么“下本”的赌徒吗?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工业路警务区破获一起赌博案件,赌徒们开着车,带着桌椅、电瓶、照明工具、赌具等,躲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赌博,连仓库主人都不知道。然而,狡猾的狐狸斗不过好猎手,他们还是被抓获了。

民警破获赌博案,赌窝设在废弃仓库里

3月20日晚上18时许,马寨公安分局工业路警务区民警陈征、陈红立接110指令,有人在马寨镇张家湾一个生态园内赌博。两人立即带人前往,并与报案人联系,但报案人一直不接电话。由于生态园比较大,房间多,民警不清楚赌博窝点的具体位置。在此过程中,民警与警长张磊联系,要求增援。

当民警开着警车进入生态园的停车场后,发现有人往外跑,还有人想开车逃跑。民警立即将车停在入口处,挡住车辆出入。但停车场有两个出口,个别车辆从另一个出口逃窜,也有人徒步逃路。陈征、陈红立与赶来增援的张磊警长等人将停车场内正准备逃窜的两辆汽车围住,将车上5人控制住。这5人中,有一人背了个包,包内装着10万元。

随后,民警展开现场调查,发现生态园后院一栋二层楼的一个废弃仓库里,亮着灯光。里面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一个碗,还有杯子,杯子上贴着“666”、“888”等代码。除此之外,还有电瓶和LED充电灯,这就是他们当时赌博的地方。

生态园老板说,这些人当时说是来吃饭的,他不认识。这伙人吃完饭后对老板说,感觉后院不错,想去后院转转,不知道他们聚在废弃的仓库里赌博。老板说,停车场里还有几辆车是这伙人开过来的,现在还在里面停着。民警守株待兔,又将3名后来偷偷过来开车的人控制住。

有人坐庄约局,自带桌椅、电瓶、照明灯

经民警讯问,这些赌徒大多数互相不认识,有人坐庄约局后,大家就邀而来,互相之间很少有认识的。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不是在固定的地点赌博,而是临时选的。聚赌时的桌子、椅子、电瓶、LED充电灯全部是自己带的。因此,他们在生态园赌博时,生态园的老板根本不知情。

民警说,赌徒们的玩法是在碗里放两枚硬币,摇动之后扣在桌子上,大家猜两枚硬币的情况:一种情况是两枚都是正面的,一种是两枚都是反面的,一种情况是一正一反,猜中者胜。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赌博 仓库 警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