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打击治理跨境赌博 延津县公安局榆林派出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6日1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崔学庆 文/图)为推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有力打击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辖区社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延津县公安局榆林派出所于近期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

该派出所民警在每周入户走访之际,向群众宣传网络赌博特别是跨境网络赌博的严重危害和破案难度,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严防被诱惑参与网络赌博活动。

一村一警辅警利用各村微信群开展宣传,通报各地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提醒辖区群众远离各类网络赌博小程序。

同时在集会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摊位,向群众讲解网络赌博的危害,谨防被骗参与网络跨境赌博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互动等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宣传赌博、网络赌博、跨境赌博等各种赌博形式的危害,怎样识别网络赌博小程序等安全防范常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民警及辅警)6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感知度,进一步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

文章关键词:打击 赌博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为美国打击伊朗做准备 但称并没有确凿情报

    记者 马岩]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1月26日报道,在特朗普离任前,以色列军队正在为美国可能的对伊朗打击做准备。《纽约时报》此前曾报道,特朗普考虑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打击,但被身边幕僚劝阻,警告他这可能引发地区大规模冲突。

  • 零容忍 郑州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惩治“黄赌毒”持续净化社会风气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切实扫除“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城区分局机构改革启动以来,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多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局长王明选要求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惩治辖区“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出重拳、亮利剑,坚决肃清社会风气。

  • 天津:军地联合 打击非法制售军服

    天津开展军地联合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对生产、售卖仿制军服的商家进行严厉打击。打击非法制售军服,天津警备区牵头,公安、市场监管,网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执法检查。

  • 外交部:美方不要成为嫌犯和非法资产的“避罪天堂”

    汪文斌称,据我了解,美方最近逮捕的相关人员不是中方执法人员,其相关指控纯属造谣污蔑。我们要求美方停止无端指责、抹黑中方的追逃追赃努力,切实履行国际义务和承诺,不要再贪图嫌犯的黑钱,不要成为嫌犯和非法资产的“避罪天堂”。

  • 外交部:美国不要沦为犯罪分子的“避罪天堂”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打击跨国犯罪、开展国际追逃追赃是正义事业,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汪文斌强调,我们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切实履行《联合国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公约》《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等国际条约的义务,承担国际责任,不要沦为犯罪分子的“避罪天堂”。

  • 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打掉涉恶团伙58个抓获疑犯454名 郑州警方“铁拳3号”行动成效显著

    为坚决打赢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郑州警方自7月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代号“铁拳3号”的打击涉恶犯罪专项行动。

  • 生活中遇到间谍该怎样应对?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官方:全国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

    (记者 张子扬)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25日在北京举行。据知,第二次推进会以来,全国共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缴获各类枪支785支,依法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562亿余元(人民币,下同)。

  • 西藏军区举行陆空联合拔点战斗演练 检验火力打击能力

      近日,在海拔4500多米的某综合训练场,西藏军区组织部队展开陆空联合拔点战斗演练,在探索部队模块编组对抗、一体侦查指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