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NASA招24人在床上吃睡 月收入一万美元

2019年03月29日07:2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NASA招募24个实验参与者,两个月工资1.9万美元,工作轻松到令人两眼放光:只要躺床上睡吃即可。该项目旨在研究失重以及人造重力对身体的影响。同时,这一项目还配备医生和营养师。

NASA这一项目要求参与人员在床上躺两个月,这两个月时间,实验参与者必须在躺在床上,可以选择睡觉、吃东西、看电视、看书等活动。

该项目由NASA和ESA(欧洲空间局)牵头在德国航天中心展开。实验是为了研究“失重”对人体产生的影响,由于卧躺状态接近失重状态,因此该研究使用卧躺来模拟失重状态。

参与者每天需要进入人造重力舱30分钟,以了解“人造重力”对于长期居住在空间站的宇航员是否有益,项目中还会有专门的医生和营养师全程照料。当然,申请条件首先要会德语。另外还要求参与实验人员不抽烟,身高在152cm-190cm之间,年龄在24-55岁之间。

NASA这段时间总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在今年2月份,NASA曾招募一名火星宇航员,这名宇航员需要执行为期三年任务,并在狭小的空间里和两到三个人一起生活,基本上与地球也没有通讯联络,这名火星宇航员需要有一个重要的条件,那就是在任务期间负责搞笑。

文章关键词:NASA 月收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 拜登特朗普先后表示祝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6日8时27分),美国SpaceX公司“龙”飞船由“猎鹰9”火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龙”飞船发射后不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祝贺。

  • NASA征集“月球厕所”最佳设计 奖金35000美元

    据“The Verge”网站近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联合HeroX平台,拿出35000美元的奖金发起一项挑战赛,主旨是为即将开展的重返月球计划中的宇航员们,征集能在月球上使用的“月球厕所”最佳设计,从而为创新的月球系统铺平道路。

  •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吗?NASA科学家发现惊人证据!

    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一部关于平行世界的韩剧目前正在热播中,事实上,平行世界可能不只存在于科幻剧中。这一发现说明,这些粒子实际上是在时间维度上往回穿越的,可能就是平行宇宙的存在证据。

  • 外媒质疑NASA太空计划必要性:特殊时期何必"充胖子"

    2017年起,美国联邦政府发起“阿尔忒弥斯计划(Artemis program)”,旨在到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Engadget”评论称,就某些层面而言,太空探索活动与其说是“必要的”,不如说是一种“惯性”,甚至有些太空探索项目如同纸上谈兵,“充满了官僚主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