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别人家的学校!高校放6天春假是怎么回事

2019年03月29日0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李华锡)听说过放暑假、放寒假,放春假听说过吗?3月28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关于“泛美春假”的放假通知》,要求在放假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从今年开始每年的4月初放春假,让同学们尽情去拥抱自然,抒发感情。通知安排全校师生4月1日至6日放6天春假,倡导师生去赏花、去恋爱。通知还要求泛美教育集团各院校要围绕春假主题给全体师生布置好相对应的各种作业和社会实践活动,返校后各院校要组织春假作业展览。该校学生表示,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简直高兴到飞起!

  图为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官网发布放春假通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供图

  3月28日上午,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泛美春假”的放假通知》,记者看到,通知称,为了实现与国际教育接轨,更好体现集团创新办学的职教理念,培养学生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怀和态度,彰显“传承善与美德、传递爱与快乐”的教育精神,持续打造有人文关怀、有创新活力的泛美精品教育,按照国办发[2013]10 号文件《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 —2020)的通知》精神,经集团(学校)研究决定,在放假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从 2019 年起实施放春假的制度。

  记者注意到,此次春假主题为“去赏花、去恋爱”,时间为4 月 1 日至6 日(含清明放假时间),3 月 30 日(周六)、3 月 31 日(周日)全校正常上班。通知在注意事项中注明,各单位需做好假前指导,引领师生员工过一个有意义的春假。各院校还要围绕春假主题给全体师生布置好相对应的各种作业和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形式包含但不限于旅游日记、成长报告、手工制作、抖音短视频等),返校后各院校要组织春假作业展览。

  

文章关键词:空中乘务专业 师生 高校 学校领导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桂林航空机长被停飞,乘客系空乘专业学生,回校接受调查

    “女子坐飞机驾驶舱内喝茶”事件持续发酵,桂林航空今日(11月4日)下午通报称,当事机长被终身停飞,其他机组成员被无限期停飞。今日,桂林航空发布《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说明》称,桂林航空在11月3日接到网友举报此事后,随即成立调查小组并启动内部调查程序。

  • 女子进驾驶舱拍照 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为何屡禁不止?

    昨日下午,针对网友举报“机长邀请女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一事,涉事航空公司桂林航空发布声明表示,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今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l桂林-扬州航班,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处罚,对于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

  • 女乘客拍照机长遭停飞 业界:顶格处罚敲响警钟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航空博主发微博说,有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并在驾驶位就座拍照。业内人士:航司无权对机长处以停飞处罚,该决定是民航部门介入的结果  声明称,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

  • 桂林机场警方:女乘客进入驾驶舱是否追责待研究

    当日,桂林航空发布说明,承认该事件发生于1月4日由桂林飞往扬州的桂林航空GT1011航班,并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处罚。针对涉事机长受到的处分,张起淮还补充,如果最终该名机长被吊销飞行执照,将被终身禁飞,无法再从事该行业。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全面开始接受通用培训

    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日前已完成全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23日起在各高校,这些赛会志愿者全面开始陆续接受通用培训。通过培训可以有效地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提高整个赛事志愿服务的有效性、科学性,更有利于在民族运动会中展示郑州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从而树立起美丽、青春、有活力的郑州形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