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曝咪蒙公司解散 为员工发特殊“毕业证”

2019年03月31日09:2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30日晚,有网友爆料咪蒙公司正式解散。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同学就在咪蒙公司的影视编剧组,也解散了。从图片可看出,解散后员工们都收到了特殊的“毕业证”,下方有咪蒙的签名及该证书的颁发机构:咪蒙幼稚园。

咪蒙


咪蒙

  咪蒙团队在2月1日发布道歉信称,咪蒙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文章关键词:咪蒙 毕业证 公司解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贩卖教育焦虑的咪蒙门徒可以休矣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抖音起诉营销号“快微课”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快微课”早前发布的《抖音,请放过孩子!》一文属于对抖音的严重诋毁,且发布者有明显的主观过错,故判令快微课在其公众号内连续三日刊登致歉声明。

  • "咪蒙"等永久关闭 自媒体该从中反思什么

    眼见她开公号,眼见她聚粉丝,眼见她一呼百应,眼见她戛然而止。某种程度上讲,咪蒙骤然而起的发达与山崩般的没落,暗合自媒体的发展规律,也暴露出了种种问题。的确,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经历一个从蛮荒到规范的过程,当下的自媒体,即处在这样的过渡期。

  • 别了"毒鸡汤"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为此关闭了用户及社会反响强烈的,“贩卖焦虑”情况严重的账号:@才华有限青年@咪蒙 。1月30日,咪蒙公众号矩阵“才华有限青年”发布文章《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被质疑造假   2月1日,咪蒙宣布公号停更俩月,永久关闭微博。

  • 咪蒙道歉:公众号停更俩月 微博永久关停

    日前,咪蒙旗下公众号发布文章《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刷爆朋友圈,但疑似因编造故事、刻意煽动泪点再引发负面舆论风波。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我们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传递更正能量的价值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