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昆山爆燃涉事企业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2019年04月01日07:50  来源:新京报

5034

  事发厂区外景。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31日)上午,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燃爆事故,已致7死5伤。昆山市公安局综保区派出所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企业负责人均在接受调查。

  31日14时许,新京报记者在事发厂区外看到,厂区周边有众多员工及周边居民在厂区门口聚集,18时许,多名遇难者家属仍在事发厂区门口等待。

  涉事企业一名企业代表称,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他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出来。针对遇难者家属希望看一眼已故亲人的诉求,该名企业代表表示,目前还在等待遇难者DNA结果,家属暂时无法去看已故亲人。

  晚间,昆山市公安局综保区派出所一名警官介绍,包括事发企业负责人在内的多名企业工作人员,目前均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周世玲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京报 企业负责人 爆燃 警方 已故亲人 综保 企业代表 厂区 公安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