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已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

2019年04月05日10:3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于佳欣)记者4日从商务部获悉,截至4月2日,已经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4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招展方面,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17个G20成员和30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已签约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

 高峰表示,在招商方面,商务部将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邀请力度,积极邀请境外采购商到会洽谈。

 高峰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继续抓紧推进国家展相关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展招展办展,加强交易组织,精心筹办好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确保第二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务部此前曾表示,今年进博会展览面积计划33万平方米,从报名情况看,会有更多国家、企业参加,展览内容、形式也将更丰富。目前,部分展位已经爆满。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进博会 1800多家企业 报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进博会给买卖双方带来红利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开幕。在首届进博会落幕的近一年间,参展方与采购方签订的578.3亿美元的意向协议,大部分已经执行完毕。不仅众多海外企业获得了一条来华贸易的新通道,国内的消费者也体会到了优质供给。

  •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进博红利助力国内产业升级

    央视网消息:进口博览会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在首届进博会落幕后的近一年间,不仅让外商投资中国动力增强,而且

  •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已有60多国确认参展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陈炜伟、于佳欣)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国家综合展方面,此次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已有60多个国家确认参展。

  • 第二届进博会迎来海外展品:意大利货车抢先抵沪

    新华社上海9月26日电(记者吴宇)在“进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海外展品中,一辆2019新款依维柯货车26日抢先抵沪,成为首票通关展品。

  •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郑州 为豫籍企业搭建新的国际合作平台

    8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郑州市举行,这是第二届进博会举办的第15场路演活动,本次路演主要面向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和食品及农产品相关行业采购商,特别是向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同时本届进博会的参会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