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互联网+”让村里人过上“智慧生活”

2019年04月09日12:40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互联网+”让村里人过上“智慧生活”

  黑龙江省明水县双兴镇双利村“E概帮”村民服务中心里的屏幕显示着“大棚直播”画面(4月3日摄)。  新华社发(刘赫垚 摄)

文章关键词:村里人 屏幕显示 双利村 双兴镇 明水县 村民 画面 直播 新华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姜再斌:精品民宿助小康

    北京小伙姜再斌,在家乡怀柔率先搞起了精品民宿。让城里人,在喧嚣中,寻一个放置心灵的宁静居所。后来,越来越多的民宿出现在这里,村里人的生活也在发生改变。

  • 用真心换真情 用实干赢民心

    用真心换真情 用实干赢民心 ——记甘肃省临夏市王坪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兴文  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老百姓有句顺口溜儿:“临夏市要脱贫,关键看王坪。刚到王坪村时,马兴文发现村里人因为留恋土地,出去打工的人不多,但在村里种地却又很难摆脱贫困。

  • 南疆扶贫一线的大学生

    ”行将结束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前进镇亚贝希村的一年“驻村”生活,田恬用了三个“没想到”来概括自己的感悟。”田恬告诉记者,同学们还自发向亲友推介,在朋友圈里广泛宣传亚贝希村的扶贫产品。

  • 杨新文:要让村里人过得比城里人还幸福

    在花木兰故里河南虞城县,有一个村庄叫郭土楼村,这里流水环绕,碧波荡漾,春有遍地金黄的油菜花,夏有灿然怒放的向日葵。上项目要有资金,村民们都遇到资金筹集的难题,但是虞城县推行的综治信用贷款让大家的困难迎刃而解。

  • “互联网+”让村里人过上“智慧生活”

    黑龙江省明水县双兴镇双利村“E概帮”村民服务中心里的屏幕显示着“大棚直播”画面(4月3日摄)。 新华社发(刘赫垚 摄)

  • 【中国梦·践行者】30年浓浓丹霞情 17年漫漫申遗路 :他用一生绘出“世界丹霞”之美

    2004年初,丹霞山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首批28家世界地质公园之一,彭华借此机会再次提出丹霞申遗倡议。从1993年首倡丹霞申遗,到2010年丹霞申遗成功,彭华为推动中国丹霞走向世界呕心沥血,满头黑发渐染白霜。

  • 西藏八宿:怒江边的幸福与期盼

    “很快又能出栏1500只鹅,除了还贷,还可以给村里每户2万元左右的分红。通过依托旅游资源,发展然乌自驾与房车露营营地等特色产业,截至目前八宿县已累计带动922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以就业、分红等方式增收312.179万元,人均增收达3386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