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守候!郑州一男子醉卧街头险些被盗 巡防队员守候一小时

2019年04月10日10: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0日凌晨2时,郑州的天气非常阴冷。一男子醉酒后酣睡在路边,其随身携带的挎包拉链敞开,险些被盗。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并守候其一个小时时直至其家属赶到。家属拿出几百元钱表示感谢,巡防队员婉言拒绝。

4月10日凌晨2时左右,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贾莉颖、杨振军和队友张凯驾驶巡消电瓶车巡逻到辖区陇海路交通路口时,看到路口西南角躺着一名中年男子。该男子身边有一名路人在醉酒男子身边来回转悠,当路人看到巡逻到此的巡防队员后,立即转身离开。三名巡防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脸色通红,身上酒气熏天,旁边还有一个黑色公文包和一辆电动车。巡防队员看到,醉酒男子随身携带的包拉链已经被拉开,包里有手机两部,钱包里有现金和多张银行卡。

巡防队员想把他扶到路边,尝试着叫醒他,却怎么也叫不醒。因当时天气十分寒冷,巡防队员为了醉酒男子的安全,就决定守护在男子身边,并安排队员杨振军先回巡防室给男子烧水喝。

一个小时过去了,巡防队员再次尝试着叫醒男子,这次,该男子终于被叫醒了。据了解,醉酒男子姓范,晚上与朋友聚会时喝多了。散场后骑车回家,在路上摔了一跤,躺在地上不知不觉睡着了。公文包里装有两部手机、现金和单位的重要文件。

一个小时过去了,三名巡防队员看到范先生逐渐有些意识后,协助他与家人取得了联系。20分钟后,范先生的妻子急匆匆赶到事发地。看到自己的老公安然无恙,再三表示感谢。这时,醉酒男子从包里拿出几百块钱感谢巡防队员们对自己一个多小时的守护,被婉言拒绝。范先生的妻子考虑到老公酒后还未完全清醒,电动车无法骑走,便把电动车放到巡防室让队员帮忙暂时保管,两人乘坐出租车离开。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巡防队员 醉酒 盗窃 守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