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企业舆情 > 正文

西安一女子买奔驰未开出店遇漏油维权 客服称已解决

2019年04月12日09:14  来源:新京报

5034

  4月11日,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哭诉,之前购买的新车还未开出店门,发动机就漏油了的视频被大量转发。对此,4月1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致电奔驰中国客服电话,其表示,目前西安该汽车经销商已就此事与客户达成一致,奔驰方面对给客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西安一女子买奔驰未开出店遇漏油维权 客服称已解决

女子坐在车上哭诉买车遭遇。视频截图

  一则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维权的视频被大量转发,视频中,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大哥,这个车我没开出门啊,发动机漏油,你跟我讲三包,给我免费换发动机,你觉得合适吗?”周围有几名西安利之星4S车店的工作人员。

  该女子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66万的新车,还未开出店门,发动机便漏油了,她给了4S店15天时间要求解决此事,而4S店销售给出的方案来回变从退款、赔偿、换车到最终的换发动机。

  该女子认为换发动机后,新车就变成了二手车,这样对自己的损失很大,而且与该店工作人员协商了很久,但都未得到满意答复,“我给了15天时间,15天你们最后给我的方案是更换发动机。”

  今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但电话无人接听。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奔驰中国客服电话,其表示,西安该汽车经销商已就此事与客户达成一致,但具体方案该客服没有透露,奔驰方面对给客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新京报记者 王瑞文


文章关键词:西安 买奔驰漏油 维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公交 有外地游客专门赶来打卡体验

    11月5日,猛犸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这辆“可爱”班车的装扮人之一柴福强。今年7月份,他们更换了新班车,同是“哆啦A梦”迷的俩人一拍即合,就把车辆装扮成了“哆啦A梦”大世界。有此他又多了一个新想法,给坐车的“小乘客”们准备一份小礼物,防止小朋友调皮捣蛋出现行车安全。

  • 【平语新时代】为民造福:中国共产党人最重要政绩的实践逻辑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为民造福是最重要的政绩,这也是总书记对新时代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行动指南。

  •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幕 丝路连世界 光影耀古都

    除了新思路的碰撞,电影节还积极关注、扶持青年电影人,注重孵化培育电影产业新兴力量,开展创投会、大师班、丝路青年短片等系列活动。16日晚,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陕闽会旗交接仪式上,由西北大学、陕文投集团、西影集团合作共建的西安电影学院揭牌成立。

  • 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日 多地迎返程客流高峰[组图]

    10月8日,旅客走出铁路北京西站的一处出站口。当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北京西站返程客流增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当日披露,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时政微视频丨致敬〔2〕——国之脊梁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42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共和国最高荣誉、最高礼遇。习近平为他们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向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真理、寻求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们都是共和国的功臣,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