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鹤壁:老工业基地“转”出新活力

2019年04月13日20:11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资源型城市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是一道难题,对于依煤而建、因煤而兴的鹤壁更是如此。为了解开这道“等不得、拖不起”的必答题,鹤壁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实现了从“一煤独大”到“多业并举”,创新对经济发展的驱动作用明显增强。

  

文章关键词:鹤壁 多业并举 老工业基地 产业转型 资源型城市 赵冰 驱动作用 活力 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河南5集体、6个人拟全国119表彰

    11月2日,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示结束,河南省5个集体、6名个人入选。我省5个先进集体分别是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兰考消防救援站、河南省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景区。

  • 【央视联播头题点赞河南】畅通城乡循环 构建统一大市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在河南鹤壁,8000亩花生田里,大型无人驾驶农机,按照规划路径精准的开进花生田,从育种到收获,机械化智能化贯穿始终。

  • 河南省“行走大运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鹤壁浚县启动

    展现历史变迁,探访运河之美。10月20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行走大运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鹤壁市启动。

  • 【坐着高铁看中国】鹤壁:高铁车窗外的“中原粮仓”

    【坐着高铁看中国】鹤壁:高铁车窗外的“中原粮仓”

  • 天然石材改用瓷砖 业主诉鹤壁富春江锦园偷工减料

    近日,鹤壁市民崔先生向映象网记者打电话求助,称其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富春江锦园购买了一套住宅,开发商通知他验收房屋时不提供“一表两书”还要强制业主收房,不缴纳一年的物业管理费不允许验房、收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