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企业舆情 > 正文

海口奔驰车主要求退金融服务费遭拒 销售称“以后照收”

2019年04月18日10:41  来源:南海网

5034

  近日,西安女车主坐在奔驰车盖上维权事件持续引发关注,也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共鸣,车商收取的“金融服务费”被普遍关注。4月17日,海口奔驰车主也想退回自己当初购买奔驰车时被收的金融服务费,但是却遭到了4S店的拒绝。

  奔驰车主提供的明细清单里,标注着金融服务费。车主供图

  海口市民陈宁(化名)说,他去年在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揭购买了一辆奔驰E300L豪华运动版轿车。 首付款一共付了346839元,包含9996元金融服务费,2500元上牌服务费,33424元的三年保险费,15000元的“大礼包”以及车辆购置税,如果不照单付款,就不能贷款,并且汽车经销商未提供金融服务费发票以及收据。陈宁(化名)表示,西安奔驰车主维权的事件发生后,他这才知道金融服务费存在问题。随即找到曾经卖给他车的销售顾问询问关于金融服务费相关情况,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销售人员回复称:“只要是贷款,就会有这个费用,并且都是明码标价。费用也不会退,以后也会照收。”

  销售顾问给海口奔驰车主的回复。 截图

  销售顾问给海口奔驰车主的回复。 截图

  对此,陈宁(化名)质疑金融服务费的收费标准是什么,为何不开具发票,下一步他将向相关部门投诉。

  记者拨打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热线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没有退还金融服务费的消息,并表示,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外出差,有疑问可以到店咨询。(南海网记者组报道)


文章关键词:海口 奔驰车主 退金融服务费遭拒 以后照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蒙古国捐赠羊肉送抵海南

    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海南自贸港原辅料“零关税”清单落地实施

    12月1日0时26分,海口海关所属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成功受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货值381.3万元的气象雷达收发机申报进口手续。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2020年11月11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印发《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原辅料“零关税”政策的通知》,该政策自2020年12月1日起执行。

  • 【发现最美铁路】立体铁路网助力海南发展“乘风破浪”

    蓝天白云、椰风阵阵,海南让无数乘客旅人心驰神往,而在过去,不便的交通成为其发展的最大障碍。”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客运科科长欧丰华介绍,环岛高铁带来的便利让海南岛的旅游业更加风生水起。

  • 【发现最美铁路】立体铁路网助力海南发展“乘风破浪”

    蓝天白云、椰风阵阵,海南让无数乘客旅人心驰神往,而在过去,不便的交通成为其发展的最大障碍。”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客运科科长欧丰华介绍,环岛高铁带来的便利让海南岛的旅游业更加风生水起。

  • 男子付款时演技爆发 未买单拿走2条中华烟

    一名年轻男子提出 收银设备多次提醒请出示付款码 1分钟内  在手机上装模作样地不停操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