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首个央企控股PPP项目公司注册成立

2019年04月18日16: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18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首个央企控股PPP项目公司——“中铁(河南)新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已于4月17日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联合出资组建,由其负责的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计划6月底前开工建设。

该公司为PPP项目联合体公司,主要负责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建设。该公司的注册成立,是实质性推进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前期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一环,对下一步项目建设以及全省其他高速项目建设,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对于进一步深化我省与央企的合作,确保河南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成果真正落地,推进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央企控股PPP项目实施,也必将起到积极的学习借鉴和示范引领作用。

联合体公司成立后,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将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密切协作、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6月底前如期开工建设。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双千工程 央企控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