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道路树枝被刮断致交通受阻 热心人清除“拦路虎”

2019年04月19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8日下午,郑州,大风。郑州市政六街上一大树枝被刮断,影响交通。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清理,避免交通受到影响。

4月18日下午15时3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巡防中队队员翟文聚、邢磊,巡逻到红旗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南两百米路东,看到路边人行道上一个粗大的树支垂落半空。由于断枝上枝叶茂密,再加上旁边还停两辆轿车,使得在此通行的行人、车辆视线受阻,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很容易发生事故。这个树干一下把这条路挡住了一半的道路,成了名副其实的马路“拦路虎”。

为避免断枝对交通造成大的影响,也为了避免断枝掉下来砸坏旁边的车辆,巡防队员通知车主把车挪走。

随后,两名巡防队员试图把垂落下来的,树枝拽下来可是怎么都拽不动。巡防队员们商量之后,又叫来队友帮忙,在队友没来之前,先临时疏导交通。另外三名巡防队员赶到后,众人齐心协力把树枝拽下来。绿化队工作人员随之也赶到了现场。

巡防队员帮助绿化队工作人员,把树枝装到车上运走。因清除“拦路虎”比较及时,道路交通很快恢复正常。(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树枝 刮断 交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