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南通报51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第N次“拥有名字”

2019年04月20日08:1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天天3·15报道组

4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23大类食品119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148批次,不合格样品51批次。记者留意到,多个连锁商超所售食品上榜,其中永辉超市所售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通报显示,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新乡新一街宝龙城市广场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湘潭市锦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奶香味吐司面包和1批次奶香吐司,抽检不合格。

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开元大道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河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鲜鸡胸肉和1批次鲜白条鸡抽检不合格,其中鲜鸡胸肉氯霉素检出值为33.19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鲜白条鸡氯霉素检出值为8.9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氧氟沙星检出值为5.49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被抽检查出存在不合格食品的还有华润万家、万果园、郑州全日鲜等连锁商超。

文章关键词:不合格 食品 永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老坛酸菜火锅、桶装水等31批次不合格食品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方便食品、饮料、薯类和膨化食品、肉制品、饼干、蛋制品、酒类、食糖、糕点、速冻食品、蔬菜制品、食品添加剂、水产制品、糖果制品、乳制品17大类食品,其中不合格样品31批次。老坛酸菜火锅、桶装饮用水均上榜。

  • 食品抽检不合格 多家知名超市被曝光!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通告,在近期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对16大类食品465批次样品进行抽检,检出7批次食品不合格。永辉超市、麦德龙、每日优鲜APP......都上榜了。

  •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2批次食品不合格,涉8款月饼

    25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检出酒类、糕点、肉制品、调味品等4大类食品12批次样品不合格。

  • 注意,这些民办高等学校(机构)不合格(附全名单)

    省教育厅昨日公布民办高等教育学校(机构)2019年度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民办高等学校中,合格院校33所,未招生院校1所;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中,31家合格,9家基本合格,郑州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河南秘协秘书进修学院、郑州国际工商专修学院、郑州高等职业专修学院、洛阳新艺影艺专修学院5家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不合格,停办及未招生机构各1家。

  • 河南通告15批次口罩不合格,快看看你家有吗?

    8月4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70号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规定,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抽样机构为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检验机构为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发现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 注意别买!红都酒业北京二锅头被检出不合格

    据宿迁市市场监管局近日通报,6批次食品样品在抽检中不合格,北京红都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北京二锅头在列。

  • 河南曝光9批次不合格食品 包括面包、红酒等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糕点、薯类和膨化食品、肉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酒类、饮料、调味品9大类食品52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14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

  • 这些进口儿童用品,不合格!快看你家有没有?

    5月30日,海关总署对外公布2020年1至5月海关查发的部分进口儿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情况,涉及服装、玩具等6类41批次进口儿童用品,查发的不合格进口儿童用品均依法依规采取退运等处置措施。

  • 河南通报36批次不合格食品 郑州丹尼斯百货等上榜

    4月29日,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酒类,肉制品等14大类食品22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64批次,不合格样品36批次。

  • 郑州市民政局发公告,这三个公墓不合格

    4月8日,郑州市民政局发布2019年度全市经营性公墓年检结果的公告,公告中,合格公墓有17个,整改公墓有1个,不合格公墓有3个。公告指出,不合格公墓和整改公墓不得进行销售,经整改验收合格,换发《公墓经营许可证》后,方可经营销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