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寻找目击者!郑州南四环郑新快速路一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警方正在查找肇事车辆

2019年04月21日15:2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最新消息:

  【寻找目击者!郑州警方已经调取监控,正在查找肇事车辆】4月20日6点多郑州南四环郑新路交叉口60岁的男性环卫工人正在清扫作业时被撞身亡,留下两女一儿,肇事车辆逃逸。目前警方正在查找肇事车,如果您掌握肇事车线索信息,请联系河南交通广播新闻热线。

  多位车友反映:昨天早上,郑州南四环郑新快速路一名环卫工人被撞身亡,事故现场没有看见肇事车辆。本台记者朱浩从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早晨6:08,被撞的一名60岁左右的男性环卫工人,经120诊断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稍后将查看沿线监控查找逃逸的肇事车辆。提醒大家:环线、快速路上多见大型货车,尤其是早晚时段出行一定多小心。每年都会发生环卫工人被撞事件,每一幕都是血的教训,让人非常痛心,同时也请大家开车减速慢行请勿车窗抛物。对你,也是对他人负责!(记者:朱浩、编辑:冰霜 晓华)

文章关键词:肇事车辆 环卫工人 Found 郑州南 四环 快速路 警方 Not 事故现场 大型货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车狂奔200米!校服少年你真帅

    ↓↓↓肇事车辆撞倒行人后逃逸 校服少年追车狂奔200米 11月23日一大早 陕西安康高二学生石梦林 在上学路上遇到 一辆疾驰而过的三轮车 将路边的老人撞倒在地逃逸 石梦林看到后立刻朝 肇事车逃逸方向追了上去 

  • 事发郑州,这些东西从货车上掉下来!满地都是...车主居然不要了!

    今天(11月25日)早上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应,郑州京广路宏达路北向南有事故,车上的货物掉落一地,东向南左转的车辆只有转弯之后才能发现,非常危险。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左右,当时车上所有的物品几乎全部掉在地上,疑似车辆转弯时,离心力过大,甩出了货物。

  • 西四环建设路限高架被撞 货车司机:对限高不熟悉

    今天早上6点多,一辆小箱货北向南行驶至西四环建设路立交,将上桥口的限高架撞掉,左侧支柱撞断,限高架横在车头上。目前正在等待吊车将限高架吊起,先恢复道路通行,随后再对限高架进行维修,肇事车辆也将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

  • 斑马线上撞飞老人,司机称喝了一斤白酒

    近日,连续两起因醉驾,在斑马线上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发人深省,交警不厌其烦的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河南漯河,一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推行70余米,老人受重伤医治无效死亡。

  • 男子酒驾遇查 疯狂倒车冲卡逃逸!现场惊险

    近日,北仑春晓街头发生一起机动车遇到交警设卡检查时,司机加速强行冲卡事件,造成路边停放的车辆损毁严重。为确保安全,设卡交警没有驾车追缉,而是立即开展视频监控查缉,随后,中队组织警力在车辆落脚点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

  • 轿车与摩托车相撞后逃逸,民警调取监控锁定肇事车辆

    雨天,一辆轿车撞倒一辆两轮摩托车后,车上几人下车看看伤者,然后上车消失在雨幕中。当楚某得知被追究刑事责任时,追悔莫及,假如发生事故后没有逃逸,而是积极抢救伤者,也许伤者就不会死亡,自己也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 闹鬼了?多辆车等红绿灯莫名被撞 肇事车辆竟是无人驾驶!

    但令人惊讶的是,肇事车撞了前几辆车以后居然不停车,后来司机们追上去一看才发现原来闯祸的车辆竟然无人驾驶。报警之后才知道自己的爱车已经溜到了百米之外,万幸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女子雨夜驾车撞坏护栏 随后的举动令人无语

    事故中队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沿车辆走向一路排查,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行车轨迹。明明主动报警便可解决的事情,驾驶员邓某偏偏选择了逃逸,她将赔偿护栏损失,被罚款,还要被拘留。

  • 追尾后又致行人一死一伤“12.6”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2019年12月6日23时左右,高某无证驾驶豫MC28XX号小型轿车由洛宁往三门峡返回,途径小界乡叶沟村路段,因观察不周与路边停放的大货车尾部相撞。2019年12月10日,高某到洛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供述了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犯罪经过,当天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执法队员勇擒肇事司机

    11月13日中午,两位出租车司机郭师傅和张师傅拿着“弘扬正气 见义勇为”的锦旗来到二七区执法大队,要来感谢一名见义勇为的执法队员。对于这次见义勇为的事,赵沛桐腼腆地表示,“路见不平伸手相助是对社会最起码的责任感,并且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相信其他人看到,也肯定会出手相助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