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雨夜驾车撞坏护栏 随后的举动令人无语

2019年12月20日21:58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秀琴 萌友 温国栋 赵晓燕/文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女子撞坏护栏后,下车、暴力拆掉保险杠、扔到绿化带,开车走人!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前后用时不到一分钟......

  12月15日晚上6时许,孟津县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称,孟津县桂花大道永平路口西北角机非隔离护栏被撞坏。

  接到指令后,控制中心立即排查沿途监控。由于该车辆是电动四轮车,并未有车牌等车辆信息,追踪车辆陷入僵局。

  事故中队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沿车辆走向一路排查,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行车轨迹。

  经民警调查走访,终于在12月18日,在永平路一酒店门口找到疑似肇事车辆。经现场残片和视频比对,基本确定该电动车就是12月15日撞坏护栏车辆。随后,民警通知肇事司机邓某到场。

  据邓某交代,当天下着雨视线不太好,左转弯时拐猛了,撞到了护栏,觉得不是啥大事,就把撞坏的保险杠拆掉扔了,随后开车走人!

  邓某行为构成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有关法律法规,撞毁护栏逃逸造成严重后果,记12分,拘留,罚款,全额赔偿护栏损失,而且保险公司是不会对你的车损和护栏损失赔一分钱的,还会为你留下不良的交通记录。

  明明主动报警便可解决的事情,驾驶员邓某偏偏选择了逃逸,她将赔偿护栏损失,被罚款,还要被拘留。

  交警蜀黍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道路护栏属于道路交通设施,是社会公共财产的一部分,如不慎撞坏交通设施后,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文章关键词:撞坏 女子 驾车 雨夜 无语 视频 肇事车辆 保险杠 左转弯 孟津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 将油门当刹车 郑州一宝马车撞破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事故现场,由于被撞坏的隔离栏横七竖八倒在快车道当中,他们五名巡防员协助交警和抢修人员,迅速将损坏的栏杆进行复位和更换,恢复了交通。

  • 将油门当刹车,宝马车撞破数十米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8月5日下午4时左右,郑州市花园路三全路附近,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轿失控,撞破隔离栏逆向冲进对面快车道,导致三四十米不锈钢隔离栏被撞后横七竖八歪倒在路中。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

  • 刚装好两天的升降门被撞稀烂 女司机:一紧张就啥也忘了

    7月20日上午,郑州市颍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的一个家属院,新的升降门刚装好两天。车技不太好的女业主没有适应过来,一下子把升降门撞个稀烂。

  • 贵州安顺坠湖大巴救援现场 车身打捞出水

    7月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省安顺市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图为公交车逐步打捞出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