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斯里兰卡恐袭幸存者:爆炸后有人身上插着玻璃碎片

2019年04月22日15:48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斯里兰卡爆炸亲历者讲述悲惨一幕:有人身上插着玻璃碎片,厨师白色制服被染红)

  【环球网报道】4月21日,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发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了一位事件亲历者,阿克沙特(Akshat  Saraf)。

  (CNN报道截图)

  爆炸发生时,阿克沙特和他的妻女正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房间内,他们住在25层,仍然能清晰地听到爆炸的声音。

  阿克沙特说,“第一次爆炸声音非常大,接着我们的房间开始抖动。起初,我以为是雷雨的缘故,所以没有太在意,因为最近斯里兰卡一直在下雨。第二次爆炸发生后,我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不对。”

  察觉到不对劲之后,阿克沙特和家人拿起护照就往下跑,他们想从紧急出口去大厅。

  “当我们跑到4楼的时候,我们看到楼梯上有血迹。当我们撤出酒店之后,看到酒店外停了很多救护车,工作人员都在帮助受伤的客人。”

  阿克沙特称,“那真是可怕的场景。受伤的客人都神情严肃。有些人的身上还插着玻璃碎片,穿着白色制服的厨师浑身都是血”。

  阿克沙特表示,不到五分钟,警察、军队和紧急服务人员陆续抵达酒店。几小时内,从酒店中撤离的客人被安置到附近的避难所。

  据新华社最新报道,包括首都科伦坡在内的3地8起连环爆炸已经造成至少290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两名中国人,另有4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科考团学生受伤。

文章关键词:阿克 沙特 玻璃碎片 斯里兰卡 CNN 有线电视新闻网 军队 截图 Akshat Saraf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实现贫困县全部摘帽

    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莎车县等最后10个未脱贫县经评估核查符合贫困县退出标准和条件,退出贫困县序列。

  • 中国新疆告别千年贫困

    此次新疆公告退出贫困县序列的10个县全部在南疆地区,分别是喀什地区的莎车县、叶城县、伽师县、英吉沙县,和田地区的墨玉县、皮山县、洛浦县、策勒县、于田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阿克陶县。

  • 新疆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记者马呈忠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14日发布公告,新疆今年10个计划脱贫摘帽贫困县在完成县级申请、地(州)初审、自治区考核评估和公示后,经研究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此次新疆公告退出贫困县序列的10个县为:喀什地区莎车县、叶城县、伽师县、英吉沙县,和田地区墨玉县、皮山县、策勒县、于田县、洛浦县,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

  • 告别漫漫出疆路,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借新电商拼多多加速上行

    眼下,新疆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迎来大面积丰收。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物流设施的完善,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脆甜多汁的“冰糖心”苹果开始越来越多地通过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直接销往全国各地。在创新的“拼农货”模式带动下,天山脚下到处上演着一幅幅果农增产又增收的美丽画卷。

  • 流调结果显示:新疆阿克陶县疫情与疏附县疫情相关联

    11月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府副秘书长黄健表示,目前已基本掌握阿克陶县15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对排查出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及一般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