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逃人员坐飞机没带身份证 在郑州机场办临时证明被抓

2019年04月22日1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高志朋 刘向凯 汪海洋 楚晓清) 4月22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政治处了解到,自河南省公安厅部署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各机场公安局(分局)按照“依托大数据平台、多警种协同作战”方针,严守空地安全卡口,不断强化网上逃犯缉捕工作力度,深化信息研判、积极主动出击,最大限度发挥职能作用,形成了紧密高效的网上逃犯机场缉捕格局。

截止目前,已有40名涉嫌盗窃、诈骗等各类网上逃犯分别在郑州机场、南阳机场、洛阳机场相继落网。

2月28日,中飞院公安局洛阳分院公安分局接到情报,一名涉嫌网上销售假冒伪劣保健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将乘机抵达洛阳机场,民警迅速展开信息核实和布控工作,在航班抵达洛阳机场后,成功将孙某抓获,并将其移交立案单位。

3月9日上午11点,一名旅客刘某因乘坐飞机未带身份证,到郑州机场T2航站楼乘机临时身份证明办证室办理业务,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民警在审核该旅客身份时,发现其因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被广西防城港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办证民警迅速启动查缉布控机制,通知巡逻民警前来处置。刘某被查获后,郑州机场警方将其移交立案单位。

4月20日上午09点30分时许,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情报显示一在逃人员徐某(女,涉嫌盗窃)将于当天上午11时15分时许乘坐飞机从郑州飞往海口。接报后,刑侦支队迅速展开布控行动,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254登机口将徐某抓获,随后将其移交立案单位。

文章关键词:河南机场 在逃 公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