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服务民族运动会 争当出彩机场人”河南机场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

2019年08月09日15: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 通讯员 党科 程硕) 距离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8月9日上午,河南机场集团举行了“服务民族运动会  争当出彩机场人”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河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兵参加并提出要求,郑州机场的327名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并做了志愿服务承诺:郑州机场志愿者立足岗位,恪守礼仪;言行得体,热情待客;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一张张鲜活的“出彩机场人名片”展现出郑州机场干部职工进取奋进、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迎接民族盛会。

目前,河南省机场集团逐项落实郑州机场区域内的盛会宣传、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志愿者招募、应急处置等工作,郑州机场窗口单位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作为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今年上半年,郑州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420万人次,客运量稳居全国第12位、中部机场第1位。

作为运动会筹委会接待部成员单位,河南机场集团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将环境整治工作任务纳入河南机场集团督办事项,对推进情况进行督办。目前,河南省机场集团各责任单位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工作主要包括对郑州机场公务机楼环境进行提升美化;对重点建筑的外立面进行了清洗,对停车场进行了改造;对场区主要道路沿线、航站楼内进行绿化提升,按期摆放花箱、花墙、花坛,完成了对机场区域主要道路两侧行道树枯枝、断枝等的修剪及枯树清理工作。

各区域草坪修剪及杂草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对交通标识牌进行更新和安装;对场区路面进行排查、维修和重新敷设。

郑州机场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经完成机场集团348名志愿者注册招募工作,7月底,河南机场集团开展了“绿城使者”城市志愿者培训。

据了解,河南机场集团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将在8月10日前完成,后期第二阶段将全力以赴做好运动会各代表团抵离郑州机场的接送机工作。

文章关键词:民族运动会 出彩 河南机场 保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