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乌克兰大选:喜剧演员泽连斯基获压倒性优势

2019年04月23日09: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乌克兰大选:喜剧演员泽连斯基获压倒性优势

  人民网讯 外媒称,乌克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已经结束,出口民调显示喜剧演员出身的泽连斯基获得73%选票,压倒性击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

文章关键词:喜剧演员 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 大选 外媒 选举 选票 民调显示 投票 出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9岁男童遭霸凌 网络献爱心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段侏儒症男童伤心哭诉遭霸凌经历的视频,正引爆全球网络爱心捐赠热潮,目前已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4万元)。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等人纷纷为其发声,澳大利亚拳击冠军迪布表示愿意免费教贝尔斯打拳。

  • 李安:做电影,我蛮贪心的

    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即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人。李安(右)在拍摄《双子杀手》的第一场戏:威尔·史密斯(左)饰演的角色在执行一次高难的狙击任务,这也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役。

  • 逾4万人请愿要上任4天的乌新总统辞职 总统府:笑话

    5月22日以来,乌克兰总统官方网站接连出现两份希望泽连斯基辞职的请愿书,不到两天,联署人数就突破5万人,其中逾4万人要他立刻辞职。”  乌克兰总统网站自2015年起开通网上请愿通道,请愿书若在三个月内获得超过2.5万个签名,政府必须正面回应请愿内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