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走进奥地利国家图书馆

2019年04月23日15:3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走进奥地利国家图书馆

  这是4月1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拍摄的奥地利国家图书馆的普隆克厅。

  奥地利国家图书馆普隆克厅1730年正式完工,被视为全球最美丽的古老图书室之一。这座巴洛克式建筑内不仅有很多华丽的壁画,更藏有横跨1501年至1850年的约20万册古籍。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文章关键词:奥地利 国家图书馆 壁画 巴洛克式建筑 维也纳 图书室 古籍 游客 拍摄 完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一犹太教堂遭恐袭

    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八点刚过,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犹太教堂遭到袭击,警察已赶往现场。

  • 维也纳:落叶知秋

    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植物园内行走。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景宫花园内行走。10月12日,一名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人民公园内行走。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 奥地利总统对美退出《巴黎协定》表示遗憾

    当地时间14日上午,据奥地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在维也纳会见到访奥地利的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14日上午,蓬佩奥还同奥地利联邦财政部长和企业界代表举行了会谈。

  • 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

  • 奥地利要求民众戴口罩购物 该国已累计确诊9377例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当天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从4月1日起在超市门口发放口罩,民众进入超市购物时必须戴口罩。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15时,奥地利共进行了49455次新冠病毒检测,现有确诊病例9377例,24小时内新增病例841例,其中累计治愈646例,死亡108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