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奥地利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死伤 总理宣布系恐袭

2020年11月03日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柏林11月3日电 维也纳消息:当地时间2日晚,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截至当地时间3日凌晨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警方据称已击毙一名嫌凶。奥地利总理库尔茨表示,这起事件是“令人作呕的恐怖袭击”。

  据奥地利广播公司和奥《标准报》等报道,当地时间2日20时左右,多名嫌犯在维也纳市中心六个不同的地点持步枪对人群实施无差别袭击,共造成1名路人丧生、15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警察。警方截至3日凌晨已确认击毙一名参与袭击的嫌犯。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当晚发布提示,提醒在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关注官方消息,遵守警方要求,注意安全,不要外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奥地利使馆联系。(完)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 总理 奥地利 击毙 警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环球深观察丨枪击案频发:多重矛盾下的美国如何重觅安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瓦托萨市的一处商场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警察局称,该市10月涉枪犯罪案件和枪击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和121%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 美国西雅图发生一起枪击案 致1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数百名当地民众正在附近举行拜登当选总统庆祝活动,并庆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束。

  •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并与嫌疑人发生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疑似为本案的枪手。伤亡者具体身份尚未公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