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影迷熬夜等复联4却遇奇葩影院:影片糊 片头看了3遍

2019年04月24日07:33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复联4首映#【好惨!魔都现沙雕电影院 影迷:影片是糊的,片头看了三遍……】4月23日23时15分,记者抵达上海杨浦一家影院,并没有想象中的人山人海,看到还有人带了半只西瓜来的。

  在上海国际影城东川路店,一楼因为只开了一部电梯,加上观众众多,连电梯都需排队等候。取票处也同样排长队。因为毗邻华师大交大两所高校,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多为年轻人,且年轻男性居多。

  在莘庄仲盛CGV现场,人气有点,秩序井然,情侣和90后男观众主流,但其实女孩子结伴来也不少。

  不过,在比高影城古北店有影迷投诉,部分放映厅影片是糊的,20分钟后才正常,片头都看了三遍,影迷戏称算中彩了!

文章关键词:影迷 片头 CGV 观众 奇葩 影城 高校 首映 东川路店 华师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心”迎接这一重启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重启,释放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激发消费活力的积极信号。

  • 低风险区影院本月20日可开业!河南影迷欢呼:放葫芦娃我都去看

    等啊盼啊,让电影人和影迷们期待的春天终于到了。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宣布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登封一家影院负责人李先生则关心,河南是否允许本月20日开业,“20日是周一,不管怎么样,周末加班走起。

  • 《唐3》、《黑寡妇》众影片待影迷回归 苏宁影城119元套餐保价全年

    ​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近日,网友关于“你支持电影院复工”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疫情之下,绝大部分网友保持理智的态度,不少网友认为复工的关键在于安全至上。

  • 《霹雳娇娃》:这三个女人也太帅了吧!

    即将于11月15日上映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正开启全国23城媒体点映。好莱坞实力派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将联手饰演“博斯利”,并带领世界各地的博斯利们对三大天使进行全力打造。

  • 椰风海韵、沙滩光影,就是“中意”你

    7月26日至8月4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开启了为期两周的电影放映。“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海南岛电影节正在用实际行动助推中国从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迈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