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星巴克宣布全国门店今年年内停供塑料吸管

2019年04月24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星巴克中国了解到,4月22日起,星巴克将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门店率先试点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止提供塑料吸管,并将在今年年内覆盖全国门店。

  从4月22日起,星巴克将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门店率先试点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止提供塑料吸管。星巴克将为不含搅打奶油的冰饮配备特别研发设计的、可回收利用的直饮杯盖,而对于星冰乐、冰摩卡、冰摇桃桃绿茶等需要吸管的饮料,星巴克将提供材质更为环保的纸质吸管。

  星巴克表示,这项环保举措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星巴克中国内地所有门店全面实行,提前完成星巴克“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使用塑料吸管”的减塑承诺。

  从2018年11月1日起,麦当劳在北京的10家餐厅分别试点测试“免吸管杯盖”和不主动提供吸管的方案,用来鼓励消费者减少对吸管的使用。更多的快餐厅,用纸制品替换塑料包装。(记者 张鑫)

文章关键词:星巴克 门店 直饮 杯盖 搅打 千家 塑料包装 回收利用 摩卡 材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评论:“拒收硬币”涉嫌违法

    近日,一位短视频博主发布视频称,自己在一家星巴克消费时店员不收硬币,引发网友关注。星巴克回应称,在门店消费可选择包括现金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没有拒收硬币的规定,对个别顾客的不佳体验表示歉意。

  • 支付“非接触” 生活更便利(财经眼)

    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有4000万车主使用过微信车主“无感支付”服务,近550万人次在停车场用过“无感支付”,累计810万车主通过“无感支付”不停车过高速。不只是办税,“非接触”的概念在更多领域得以体现,“非接触”菜篮子、“非接触”购物、“非接触”办公……今年以来,“非接触”火了,新业态加速发展。

  • 扛不住资金压力?美国星巴克等连锁店寻求减租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随着经济形势恶化,美国全国性餐厅连锁店企业正敦促房东减免租金,这可能引发大租户和业主之间的诉讼大战和旷日持久的冲突。公开报道显示,美国餐饮服务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

  • 星巴克回应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已关店消毒,广州门店升级为一级防护

    4月18日,广州好世界广场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广州好世界广场物业管理公司接到区疾控中心通知,星巴克好世界店有一位员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根据区疾控中心要求,对在14天之内进入星巴克好世界店的人员以及大厦所有办公人员,必须在4月19日18时之前到指定地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 公安局原政委酒后大闹星巴克骚扰女性 被立案审查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5月18日晚,一男子酒后来到柳州市一星巴克咖啡店,骚扰女客人并掀翻咖啡店桌椅。5月18日晚,一男子酒后来到柳州市五星商厦乐和城一楼星巴克咖啡店,骚扰女客人并掀翻咖啡店桌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