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替拆迁户担保对方却拒不还钱 弟兄俩足浴店按摩被就留15天

2019年04月24日09:1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近日,二七法院执行干警从足浴中心带回两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两被执行人最终被拘留十五天。

  因生意需要,贾某夫妇从石某处借了11万元,打了借条并信誓旦旦地保证到期一定会还款。为了表示诚意贾某拉来了和自己同村的王家弟兄俩做担保。讲兄弟义气的王家弟兄俩对贾某十分信任,认为这是和自己从小一块长大的哥们,就没想太多就同意做了本案的担保人。

  还款日期已到贾某夫妇却仍不还款,石某多次联系贾某夫妻俩讨要欠款却无果,遂将夫妻二人连同担保人王家兄弟一起诉至法院。经审理法院认为,王家兄弟对本次借款承担保证责任,判决四人自判决书生效起十日内偿还申请人借款11万余元。但被拿到判决书后贾某夫妻不接电话玩起了失踪,而王家兄弟觉得钱又不是自己借的,当初也是出于朋友一场的面子上才同意做担保人的,如今当债主着实很冤枉。于是也以各种理由躲着石某。石某几经周折却仍要不回借款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二七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对被执行人进行财产摸查,经了解贾某夫妻二人都是附近村庄的拆迁户,是有能力还款的。执行干警却怎么也找不到被执行人的踪影,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执行干警收到申请人石某的一条线索。石某反映,王家兄弟约石某在一足浴中心见面,商量还款事宜。收到这一线索执行干警果断出击和石某立即赶到约好的足浴中心,晚上七点在足浴中心将王家兄弟带回法院。

  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的对其释法明理,兄弟二人仍拒绝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一直强调自己是担保人,不是实际用款人。最终,王家兄弟二人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被依法拘留。

文章关键词:足浴店 还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城市活力日增 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从昨天(30日)开始,湖北武汉市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记者在商场内看到,这里都采取了实名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保障顾客的健康安全。顾客需要佩戴口罩,先申领健康码,然后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再进入街区。

  • 男子被蚊子叮了急打110 质问警察:你们怎么不作为

    服务员当时就哄着沈先生:蚊子叮了可以擦点花露水,过会小包就会退下去。服务员安慰过后,顺便说了一句,“我们也没发现蚊子,说不定这位先生,在来足浴店前就被蚊子咬了。

  • 四男子足疗店伤人后赔近20万 钱遭店老板截留

    李先生出示的一份协议显示,协议签订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签订双方为四名被告人家属和足浴店负责人邓先生,其中李某家属赔偿5.25万元,吴某家属赔偿5万元,万某青家属赔偿4万元,张某堂家属赔偿5.5万元。判决书显示,案发后,被告人张某堂、吴某、万某青、李某与被害人达成了民事调解协议,共赔偿被害人各项经济损失19.75万元,取得了被害人谅解。

  • 航空港实验区两家单位 存在火灾隐患责令整改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消防支队在4月份监督检查中发现,郑州航空港区龙光足浴店、河南蓝航汽车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措施:责令该单位清理堵塞三楼东侧安全出口的杂物,对该单位内的所有消防设施进行统一排查及维护保养。

  • 男子编造"宜兴警方抓1200名嫖客"被拘 称无地自容

    新京报讯25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宜兴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了解到,“宜兴警方扫黄抓获1200名嫖客 扫码支付超600元就要被传唤”的谣言制造者史某锋被警方行政拘留。网友曝料,近日江苏宜兴警方掀起扫黄风暴,且凡在被抓浴室扫码付款超过600元者,都要去警局报到,已经抓了1200多个“嫖客”。

  • 足浴第一股坠落!重庆富侨海外被摘牌 店铺人去楼空

    2015年9月,重庆富侨创始人之一、董事长胡芝容(富侨大嫂)带领重庆富侨赴澳上市,“中国足浴第一股”由此诞生,巅峰时胡芝容身家一度超过3亿元。虽然其他富侨经营状况是个谜,但由胡芝容控股的重庆富侨作为海外上市公司,其业绩则有详细的批露。

  • 足浴第一股坠落!重庆富侨海外被摘牌 店铺人去楼空

    2015年9月,重庆富侨创始人之一、董事长胡芝容(富侨大嫂)带领重庆富侨赴澳上市,“中国足浴第一股”由此诞生,巅峰时胡芝容身家一度超过3亿元。虽然其他富侨经营状况是个谜,但由胡芝容控股的重庆富侨作为海外上市公司,其业绩则有详细的批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