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男子足疗店伤人后赔近20万 钱遭店老板截留

2019年05月29日08:3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湖北武汉四名男子在足浴店与人发生冲突并伤人,判决前,四名被告人共赔偿19.75万元给伤者希望取得谅解。但其中一名被告人的家人事后得知,该案3名受伤者中被认定受伤最重的秦某仅得到约5万元赔偿,部分赔偿金疑被足浴店老板截留。

  5月27日,涉事足浴店老板邓先生回应澎湃新闻称,确实只给了5万余元给秦某,足浴店因为当日发生打斗造成客人流失,损失数十万元,其称秦某不是受伤最重的,还有员工受了内伤。

  为求谅解,案发后被告人赔偿19.75万元

  李先生介绍,其儿子李某从日本留学回来后,在黄陂区创业做建筑脚手架出租业务。去年4月18日,儿子和朋友一行十余人吃完饭后去黄陂区滠口街某足浴店消费,因没有包房,一行人中的张某堂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作出的判决书显示,黄陂区检察院指控,2018年4月18日21时许,被告人张某堂、吴某、万某青、李某酒后与朋友一行10余人,到黄陂区滠口街某足浴馆内开房消费时,被告人张某堂在该店无房源,未满足其开房要求后,无故挑起事端,辱骂店内工作人员冉某并与之发生口角,继而殴打冉某,引发被告人吴某、万某青、李某也一起参加殴打冉某及该店内员工秦某、李某军、张某,4人被打伤。

  民警出警后,被告人张某堂、李某在现场继续高声叫骂、斗狠,李某还将服务台POS机密码输入器摔坏。经武汉福田爱民法医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害人秦某身体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被害人李某军、张某身体损伤程度为轻微伤;经武汉市黄陂区物价局成本监审价格认定分局认定:被损POS机密码输入器价值为人民币28元。

  李先生说,儿子被羁押后,为了得到3名被害人的谅解,判决前,包括他儿子在内的四名被告人共赔偿19.75万元,他们家出了5.25万元。但开庭时,律师要求受伤最重的秦某出庭时,却被告知秦某已离开足浴店。

  李先生出示的一份协议显示,协议签订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签订双方为四名被告人家属和足浴店负责人邓先生,其中李某家属赔偿5.25万元,吴某家属赔偿5万元,万某青家属赔偿4万元,张某堂家属赔偿5.5万元。双方约定免于追究四人刑事责任,不再以此事挑起事端。

  判决书显示,案发后,被告人张某堂、吴某、万某青、李某与被害人达成了民事调解协议,共赔偿被害人各项经济损失19.75万元,取得了被害人谅解。

  足浴店老板截留部分赔偿金,伤重者仅获赔5万余元

  今年2月20日,该案一审宣判。经黄陂区法院一审判决,张某堂、吴某、万某青、李某因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获刑两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其中,第四被告人李某因不承认自己打人拒不认罪获刑一年八个月,一审判决后,李某提出上诉。

  得到一审判决结果后,李某的家人找秦某了解情况。经多方寻找,李先生的妻子在找到秦某的同时,得知被鉴定受伤最重的秦某前后只分得赔偿5余元。

  澎湃新闻5月20日见到秦某时,他的右手还有打钢钉留下的伤痕,他说现在手部仍有疼痛感,因手部受伤已经无法做足疗工作,只能做些指导工作。他说,事发当晚他是去劝架的,事发后感觉右手大拇指处疼痛,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手部粉碎性骨折。住了十几天院后花费了一万余元医药费,后足浴店老板邓某给了他一万元钱,说是对方家属赔偿的误工费。

  秦某说,他在见到李某的家属后,才得知四名被告家属赔给老板近20万元。因受伤最重老板仅给了1万元,感觉不公平的他随后多次向邓先生讨说法,最终邓先生又给了他3万元,加上医药费一共5万余元。

  “因为这个事和老板闹翻了。”秦某说,和邓先生闹翻后,他离开了足浴店。此案开庭时,并没有接到通知让他出庭。

  对于截留赔偿金一事,涉事足浴店老板邓先生并未否认。他告诉澎湃新闻,确实只给了秦某5万余元,另外两名受轻微伤的员工也给了钱。因为这些人闹事,导致当天一些顾客走掉,足浴店的损失达数十万元。秦某也不是受伤最重的,还有一个员工受了内伤,公司养了他几个月。

  李先生说,目前,因为儿子不服一审判决已提出上诉。同时,他们也希望秦某能站出来向法院说明邓先生截留赔偿金一事。

文章关键词:足疗店 足浴店 被告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全城全员检测

    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瑞丽深夜重磅发布!

    9月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偷渡者入境后确诊,瑞丽全城居家隔离,云南边境进入战时状态

    9月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对瑞丽下一步的防控措施进行了介绍。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瑞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 抵边村寨坚持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9月14日晚,记者从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瑞丽市发生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相关部门立即采取应急工作措施。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省长阮成发:瑞丽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还存在短板不足

    据“云南发布”报道,9月14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成发赶赴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对边境管控和防控措施进行再研究、再安排。

  • 云南瑞丽疫情通报 公众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加强与缅方沟通交流,适时向缅方通报病例情况,敦促缅方加强边境管控力度,加强疫情防控经验交流,强化联防联控,严查严控非法出入境人员。

  • 瑞丽通报输入病例轨迹,9月3日偷渡入境

    9月14日晚,瑞丽市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其中,9月3日,杨佐某携3个孩子及2个保姆自缅甸偷渡入境,于中午14:00时左右到达并暂住奥星世纪小区其姐杨贵某家。

  • 新婚妻子仍和前夫同居 还有更让人目瞪口呆的!

    河南平顶山小伙陶某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女孩很中意自己,两人也开始谈婚论嫁,可是,看似美好的姻缘背后,却是一场阴谋。陶某父亲一打听才知道,儿媳王某这几个月并不是工作去了,而是和前夫刘某一起住着呢。

  • 信阳一女子上演“农夫与蛇” 被人好心帮助却顺走他人财物

    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摸清了这名女子的身份信息,还了解到她喜欢上网,经常出入各个网吧。7月14日凌晨3时许,正当民警在休息时,预警指令下达该所,这名女子正在县城一网吧内上网。

  • B站抗癌UP主回应质疑:我已经够惨的了,不需要再卖惨

    6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向该UP主正在住院治疗的医院——山东潍坊人民医院核实情况,肿瘤内科一工作人员证实该UP主确实身患肺癌,5月31日来到该医院,之前在海南三亚治疗。红星新闻:大众点评曾官方回复称,你在2019年一年间“霸王餐”的真实中奖次数是个位数,不存在一年中300次霸王餐的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