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城市活力日增 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31日16:1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从昨天(30日)开始,湖北武汉市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记者在商场内看到,这里都采取了实名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保障顾客的健康安全。

  楚河汉街是武汉市地标性的一条文化商业街区。这里的167家商铺中,135家恢复了营业。顾客需要佩戴口罩,先申领健康码,然后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再进入街区。

  目前,这里餐饮类的商户不提供堂食,只提供外带及外卖服务。而不少零售类的商家,顾客在进入前,还需要再次出示自己的健康码“绿码”,并由门口的店员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店内。对于顾客触碰过的展示商品,商户还会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在武汉国际广场记者看到,商场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商场的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上午10点至17点,六个出入口目前开放了3个。进入商场,冲锋衣、羽绒服等冬款服装陆续下架,并新上春夏新款,上新率达到80%。顾客在购物期间,商品的试穿试戴采取“一刻一消毒、即试即消”。中央空调系统也采取全新风模式运行,关闭回风。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商业体的影剧院、游艺厅、书店、网吧、酒吧、KTV、足浴店、美容店、健身房、培训机构、堂食类餐饮等限制清单内的业态暂不营业。

文章关键词:营业时间 测量体温 武汉城市 大型商场 顾客 餐饮 培训机构 检测点 河汉 足浴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节”当天 郑州供水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化

    为保证“清明”小长假期间自来水用户正常用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照常为用户提供售水、收费及水表维修服务。

  • 武汉市多家商场即将恢复营业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随着武汉市疫情逐渐好转,从明天(30日)开始,武汉市多家商场即将恢复营业。因为现在疫情期间,就安排的是上一休一,两班倒,店员也要充分休息。

  • 新世界百货、新田国贸360、二七万达…又一批郑州商场恢复营业了!

    2月17日,郑州市第一批商场恢复营业以后,又一批商场来了。新世界百货、正道花园百货、新田360广场国贸店、金水印象汇、二七万达、永威木色等商场已恢复营业,杉杉奥特莱斯也将于2月24日恢复营业。

  • 三亚餐饮店今天起可自行确定恢复营业时间

    现就餐饮经营单位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时间从2月21日起由餐饮经营业主自行确定。鼓励餐饮经营主体进行外卖配送,配送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加大配送容器、配送车辆等清洗消毒频次。

  • 郑州市商场内设餐饮未经审核批准禁擅自开业

    (原标题: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内设餐饮未经审核批准禁擅自开业)  记者获悉,2月17日,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如图)、人民店、花园店、正弘城、熙地港、中原万达广场、惠济万达广场开门迎客,成为我市首批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