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路名牌大换装!来看看新的城市“名片”长啥样吧

2019年04月24日16: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陶瓷路名牌、立杆路名牌、灯箱式路名牌……郑州曾经出现过多种路名牌,但因各种原因,这些路名牌设置不统一,也不符合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

  4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郑州主城区6000余块老旧路名牌将统一换新。在东明路与金水路口,河南商报记者也见到了新路名牌。

  新路名牌为立杆式,比之前的立杆式更高大一些。新路名牌还有这些特点:

  1.增加了门牌号指引,路名边的数字即为现有统计的门牌号。

  2.增加了英文名,方便群众和国际友人出行。

  3.新路名牌采用新型环保材料,牌面采用3M膜加发光油墨丝印,立杆采用防粘贴涂层,能有效减少涂鸦和粘贴小广告,有效防止被撞击破坏,路牌基础更牢固。

  4.东西向的路名牌为蓝色,南北向的为绿色。

  据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设施监管应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6000余个新路名牌预计在6月30日前更换完毕。

文章关键词:名片 名牌 郑州路 换装 立杆式 市政工程管理处 环保材料 小广告 东西向 式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美黄河行】“模型黄河”试验基地:科技治黄的闪亮名片

    据介绍,1992年,黄科院在郑州市北郊征地400亩,建立了大型黄河模型试验基地。从1992年开始,先后投资建成多座试验技术先进的大型试验厅,其中包括小浪底至陶城铺的黄河下游河道模型厅、小浪底水库模型厅、三门峡水库模型厅、水土流失试验厅等。

  • 【地评线】大洋网评:涵养家国情怀的“山海”之约

    珠江水畔,山海之约。正是家乡日渐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的现状、家乡人千里驰援的善举,让孩子们由衷而发这份乡梓情怀和城市认同。2020-12-08 14:25男子私刻公章倒卖公司货物,非法获利80万被刑拘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将李某抓获归案。

  • 第十批国家节水型城市正在公示!河南6地上榜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拟命名第十批(2020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公示》,包括西安、广州、延安等34个城市上榜。2020年1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河南省水利厅联合下发《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实行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管理、农业农村领域节水增效、工业领域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节水科技引领、节水政策体制改革、节水市场机制创新八大节水行动。

  • 上邮票?豫剧有戏!

    11月28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悉,中国邮政集团已经把《豫剧》特种邮票正式列入2021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预计2021年11月20日面市。日前,该集团有关部门已全面启动了《豫剧》特种邮票的编辑、设计工作,并专门赴河南进行调研论证。

  • 河南豫剧将登上“国家名片”,《豫剧》特种邮票明年11月将面市

    11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邮政分公司了解到,《豫剧》特种邮票正式列入2021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将于2021年11月20日面市。11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全面启动了《豫剧》邮票的编辑、设计,并赴河南专门开展广泛的调研论证工作。

  • 【中国的脱贫智慧】三宝村的蝶变——解码独特的景德镇“三宝”现象

    位于景德镇市珠山区东南角的三宝村,曾是为景德镇古代瓷业生产提供主要瓷土原料的重要矿产地。有评论说:“作为国内外文艺青年们的网红打卡圣地,如今的三宝村,已成为景德镇极具魅力和活力的文化符号之一。

  • 【追梦火焰蓝】北京朝阳区左家庄特勤站:展示中国消防“外交名片”

    记者跟随“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左家庄特勤消防救援站(以下简称左家庄特勤站),走进中国消防“外交名片”。2020年一次火灾扑救任务中,左家庄特勤站指战员在火场中抢出正在猛烈燃烧的液化石油气罐,避免爆炸发生。

  • 通讯:波兰乳制品商期待借助中国市场打造亮丽名片

    通讯:波兰乳制品商期待借助中国市场打造亮丽名片 ”  参与组织“乳制品专列”的波兰味奇集团首席商务官阿加塔·马齐亚尔奇克-皮萨尔斯卡表示,此次专列抵达中国正值“双十一”,相信波兰乳制品能迎来一波热销。

  • 不只是我们的“双十一”

    新华社发(亚普·阿林摄)  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乳制品也是波兰展台的主打产品,波兰企业成功与中国企业签署价值亿元人民币的合同。新加坡电商Shopee也在“双十一”当天举办“百万新币现金”大回扣活动,每日高达30%现金回馈,还有20%礼券赠送。

  • 进博会和海事也有关系?关系大着呢……

    11月7日,进博会时间,赵伟娜女士走进“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中央商圈步道层的综合服务区。仅9月1日至10月20日,上海海事局共开展船舶水污染防治检查507艘次,开展船舶大气污染防治检查690艘次、尾气监测557艘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