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过马路被卷车底 民众用椅子木棍支撑车身救援

2019年04月24日16:2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4月23日下午16时许,四川省乐山五通桥区牛华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卷入一辆皮卡车底被困。危急关头,附近的10多名群众合力将车抬起,用椅子和木棍等支撑等待消防救援。

  群众抬后用椅子木棍支撑等待救援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该女子正在过马路,突然被卷入一辆皮卡车底,并拖行了好几米远。大家赶紧跑过去看,发现女子的腿被卡在车底动弹不得,随后10多人合力将车的一侧抬起,找来椅子和木棍等进行支撑。

  事发后不久,有一辆吊车经过,大家担心椅子和木棍不结实,便请求吊车司机帮助将车的一侧吊起固定。很快,乐山市消防支队五通桥区劳动街消防中队到场开展救援,约20多分钟后,该女子被顺利救出。

文章关键词:木棍 椅子 支撑 女子被 过马路 车身 五通桥区 皮卡车 消防救援 吊车司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咬木棍写小说残疾女孩破格加入作协 网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近日,河南宜阳,27岁#残疾女孩咬木棍创作10余部小说#引发关注。1日,洛阳市作家协会破格让张露露成为会员,送了她书籍并帮她联系写作老师进行辅导。张露露表示,有很多网友关心自己,自己的小说会更新得更快,也会更加努力地写作。

  • 残疾女孩用嘴叼木棍打字,10年敲出200万字小说

    河南洛阳。27岁的张露露咬着木棍敲键盘打字,用下巴挪动鼠标。母亲称露露因早产致脑瘫,无法正常活动。露露10年间敲出约200万字小说,她说最大希望就是将小说出版。

  • 27岁残疾女孩用嘴咬着木棍电脑打字 10年间写作约200万字

    12月1日,河南洛阳,张露露嘴咬木棍敲着键盘打字,用下巴挪动鼠标,正在创作自己的作品。张露露说,今年她27岁,喜欢写作,在家先后创作小说近200万字,填写古风歌曲42首,最大梦想就是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出版。

  • 这个不会水的小伙,一下从水里救了3条命!

    25日晚,济南不少市民在朋友圈里转发一段黄河边救人的短视频。正当米欣无计可施时,附近的其他市民也陆续赶来,有的手中还拿着木棍,他赶紧让市民扔来一根长木棍。米欣并未听母亲的劝阻,连续两次下水尝试救人,直到遇到困难后才返回岸上找木棍。

  • 女子过马路被卷车底 民众用椅子木棍支撑车身救援

    4月23日下午16时许,四川省乐山五通桥区牛华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卷入一辆皮卡车底被困。很快,乐山市消防支队五通桥区劳动街消防中队到场开展救援,约20多分钟后,该女子被顺利救出。

  • 光山人吃糍粑、闹新春千年习俗带来浓浓年味

    每人手中一根专用木棍,围着石臼,用力锤打石臼里的糯米。随着糯米饭被渐渐捣碎,黏性发作,石臼里黏稠的糍粑粘住木棒,越来越难往上提,汉子们接着再捣,直到石臼里的糯米全都雪白细腻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