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惠济区一无证小作坊生产熟鹌鹑蛋被取缔

2019年04月26日11:32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4月25日下午,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取缔了一非法食品作坊。

  中午,迎宾路办事处辖区马庄村居民赵先生投诉称,该村正在进行拆迁工作,但有人在村内租了临时的小仓库当作坊,非法煮制鹌鹑蛋。

  14时许,记者在赵先生的带领下,果然发现了“藏”在民房里的小作坊,记者随后向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举报。

  执法人员赶到小作坊门口,大门紧闭,一扇窗户正向外喷带有臭味儿的热气。执法人员推开门,原来这是一个约130平方米的临时仓库,仓库东侧,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在忙着,每人操作一台机器,男子操作的是煮鹌鹑蛋后裂壳的机器,女子操作的是去壳机。两个机器组成一个生产线,一个个煮熟的带壳的鹌鹑蛋进入这条生产线后,出来就是剥掉皮后的白色鹌鹑蛋。

  现场生的熟的摆了十多箱,正中间则停着一辆豫A牌照的面包车,车内还有25箱鹌鹑蛋。

  执法人员让两人把机器停下来。据男子介绍,他是周口郸城县人,姓王,在这里租房生产2个多月了,煮熟的鹌鹑蛋剥皮后,送到市区市场上,再由市场转卖给各饭店等餐饮点。

binary_middle (16).jpg

  执法人员让他们出示食品生产许可证以及健康证件时,王姓男子只出示一个身份证和一个驾驶证,执法人员所要的证件无法出示。随后,该作坊被贴上了封条,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鹌鹑蛋 惠济 执法人员 郑州晚报 食品药品监督 男子 推开门 马庄村 小作坊 煮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蛋、鸭蛋、鹌鹑蛋…有什么区别?不知道就亏大了

    鸡蛋中所含的维生素D含量达到了80个国际单位,比其他的蛋品几乎高出30%左右;对比维生素B12,鹅蛋、鸭蛋中所含的B12的含量就要比其他的蛋品会多一些。事实上,普通鸡蛋跟土鸡蛋各种营养物质的含量并无明显区别,仅是柴鸡蛋的脂肪含量比普通鸡蛋高出1%左右,胆固醇含量也稍高一些。

  • 新密伏羲山下冰雹了!如鹌鹑蛋大小,持续三分钟

    据网友@ 幸福女人介绍,当天的冰雹天气持续时间三分钟左右,下冰雹地点在伏羲山抗日纪念园、三泉湖一带 。“冰雹小的有指甲盖大小,大的比鹌鹑蛋小一些”,两辆私家车遭受了冰雹击打,因为颗粒较小 、持续时间较短,冰雹天气并没有造成明显的危害。

  • 鹌鹑蛋大的珍珠吊坠 法国皇后珍藏珠宝即将拍卖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纽约,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生前佩戴的珠宝——包珍珠和钻石吊坠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展出。这些属于波旁帕尔玛家族的贵族珠宝将于11月14日拍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