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真香警告!榴莲小泰的“一带一路”之旅

2019年04月27日16:26  来源:外交小灵通

5034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从大片大片的榴莲园,到“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发展战略对接。这个视频会看饿,中泰一家亲真好!(驻泰国使馆联合新华社提供)

文章关键词:榴莲 一带一路 发展战略 泰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贪吃惹祸!哄抢海滩榴莲回家食用,不少“吃货”食物中毒

    8月26日,广西防城港,一艘运载榴莲的货船在万尾海域翻船,大量榴莲漂浮在海面,附近不少村民纷纷打捞。当地有关部门到场处置,但仍有民众不听劝阻将榴莲拿走。27日,东兴市卫生局发布通告通报一起群体性腹泻呕吐事件,不少民众食用榴莲后食物中毒,公告群众停止食用问题榴莲并自行销毁。卫生院工作人员称,还有很多人在输液。

  • 男孩上课突然惊声尖叫,只因吃了仨榴莲

    妈妈张女士有些不好意思:  “孩子正在上兴趣班,突然惊声尖叫,只好中断课程来医院看病。诱因包括身体和心理的因素,有很多患儿受过惊吓,容易紧张,家庭关系不和谐,父母的养育方式不好,都容易诱发抽动症。

  • 马来西亚20种精选榴莲空降郑州 中大门联合源头品牌为榴莲控们送福利

    “吃货有福了,今后在中大门也能买到正宗的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啦。”6月21日,榴力量2019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新品发布会暨中大门签约仪式在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开幕,发布会上,中大门与源头供应品牌榴力量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 网销半成品虾成新“网红” 商家还推出榴莲味、芥末味等奇葩口味

    时下有一种价格实惠,而且能体验网红虾馆口味的小龙虾新吃法,开始在郑州的吃货中流行,那就是在网上购买调理小龙虾。电商平台上的一些新贵口味小龙虾,如蛋黄、咖喱、榴莲,再加上即将解锁的芥末、番茄口味,满足了网络吃货们的猎奇与刺激,有力地刺激新的消费潜力。

  • 苏宁618现场传惊呼声:这么便宜!

    618期间,为了治愈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苏宁推出了坐标价格体系,用来指导消费者更加准确地选择商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