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高晓松首度回应移民传闻:从未申请过外国籍

2019年04月28日08:09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高晓松的国籍问题,经常被网友提及,27日,高晓松在微博回应称,当然是中国籍。

image.png

  4月27日高晓松发文庆祝中国电影协会颁奖盛典圆满成功,有网友转发评论:“你的国籍回来了吗”?

  面对网友的质疑,高晓松首度回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申请过外国籍,谈何回来一事?他还透露自己是中国电影协会会员,所以自然是中国籍,正面打破了之前的传闻。

image.png

文章关键词:高晓松 外国籍 传闻 中国电影 颁奖盛典 申请 圆满成功 移民 网友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读书日:你有多久没有认真读完一本书了?

    在信息爆炸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读书是自我突破的高效途径和最低成本的成长方式,你把时间花费在哪里,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4月23日设置为世界读书日,目的是让"读书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迎来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

  • 高晓松迟到被机场广播点名?回应:我在哪里

    ”  截图中,两位网友均发文称高晓松在机场。一位说:“高晓松身边没经纪人,问服务员肯德基点完在哪里等拿餐,他一个人吃完肯德基然后小碎步赶跑去坐电梯。”另一位则透露在机场听见广播疯狂喊:“MU几几几次航班的高晓松旅客,您乘坐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尽快登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