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

2019年10月23日11:37  来源:新京报

5034

  10月23日,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高晓松已经不再担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的职务,但高晓松仍持有北京阿里音乐的股权,为自然人股东和董事。

  工商变更信息显示,10月21日,高晓松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与此同时,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张宇和杨伟东等不再担任董事、阿里巴巴集团纪委书记和富强不再担任监事,而新增阿里文娱总裁樊路远和李巍担任董事,以及冯云乐担任监事。

  阿里巴巴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这次变更属于正常的公司高管任职调整。

  2019年6月,张勇曾宣布一轮组织架构升级。这次调整中,朱顺炎出任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此前,阿里音乐、阿里文学、UC均属于阿里大文娱事业群。张勇曾表示,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充实创新业务的领导力量和组织保障等。

  2月,北京阿里音乐全资持股的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就曾发生法定代表人的变更,朱顺炎接替了高晓松。高晓松曾通过其个人微博回应称,其实在2016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此次人事调整并表示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2015年7月,高晓松入职阿里巴巴。2019年10月,阿里巴巴20周年庆上,高晓松和阿里员工一起在现场演唱了《同桌的你》。

文章关键词:高晓松 同桌的你 法定代表人 监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读书日:你有多久没有认真读完一本书了?

    在信息爆炸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读书是自我突破的高效途径和最低成本的成长方式,你把时间花费在哪里,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4月23日设置为世界读书日,目的是让"读书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迎来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

  • 高晓松迟到被机场广播点名?回应:我在哪里

    ”  截图中,两位网友均发文称高晓松在机场。一位说:“高晓松身边没经纪人,问服务员肯德基点完在哪里等拿餐,他一个人吃完肯德基然后小碎步赶跑去坐电梯。”另一位则透露在机场听见广播疯狂喊:“MU几几几次航班的高晓松旅客,您乘坐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尽快登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