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高晓松26天减重26斤肉眼可见瘦不少 网友关注点却在这

2020年11月25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近照,身穿黑色开衫的他瘦了不少,他表示,“26天减重26斤。完成第一阶段75kg以下的小目标。”高晓松站在车旁时,可以看到他的体型较往常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整个人的状态也好了很多。他还晒出自己的体重,是“74.5”公斤。但网友看后却调侃“第一张后面那个男孩子好好看啊”。

文章关键词:高晓松 减重 网友 肉眼 关注点 26斤 26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读书日:你有多久没有认真读完一本书了?

    在信息爆炸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读书是自我突破的高效途径和最低成本的成长方式,你把时间花费在哪里,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4月23日设置为世界读书日,目的是让"读书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迎来了第24个世界读书日。

  • 高晓松迟到被机场广播点名?回应:我在哪里

    ”  截图中,两位网友均发文称高晓松在机场。一位说:“高晓松身边没经纪人,问服务员肯德基点完在哪里等拿餐,他一个人吃完肯德基然后小碎步赶跑去坐电梯。”另一位则透露在机场听见广播疯狂喊:“MU几几几次航班的高晓松旅客,您乘坐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尽快登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