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大爷连偷超市100多瓶饮料只因:孙女爱喝

2019年04月28日17:2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近日,徐州泉山区一小区门口的便利超市发生了一件“怪事”,该超市最近几个月频频失窃,可贵重商品一件没少,每次都只有一款价值6元的小瓶饮料被盗。窃贼独爱这一种饮料,咋回事?

  泉山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民警查看了该超市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位大爷连续多天在该超市行窃,每次都是从货架上拿一瓶其他饮料去结账,而兜里则悄悄揣着另一瓶小瓶饮料。通过仔细比对,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并于4月24日下午在超市蹲守时,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据周某交代,他每次来这家小超市,都是偷偷将小瓶饮料藏入上衣右侧口袋,而结账的时候,只付营养快线的钱。周某称,从今年1月份至今,他每天都用这种方法在该超市内偷一瓶6元的饮料。至于为何每次偏偏选择这款饮料,周末坦言,是因为孙女喜欢喝这种饮料,而且该饮料瓶子小,放在口袋里不容易被发现,于是周某几乎每天都去偷一瓶,4个月共偷了100多瓶。

  目前,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饮料 超市 孙女 大爷 嫌疑人 抓获 监控录像 泉山区 快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鲜花像买饮料一样方便!波兰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

  • 死亡风险增加26% 你爱喝的无糖饮料真的健康吗?

    “0糖0卡0脂”的饮料,真的更健康吗?

  • 卧底"量子原塑"会销:宣称喝水防癌

    8月23日,素绮福州公司举办的分享会上,公司高管介绍量子原塑矿物饮原材料来源于法国阿尔卑斯山,采用的是“量子磁化技术”。2018年10月8日,吴乃心向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实名举报素绮福州分公司的《量子原塑(矿物饮)》。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湖北长阳:木瓜成为致富瓜

    7月27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5万亩木瓜基地获悉:尽管降雨持续了一个多月,但长阳木瓜挂果丰硕,今年将再次迎来丰收年。长阳先后在木瓜主产区榔坪镇硬化乡村公路500公里,修建木瓜观光旅游亭50个,打造出关口垭和渠安头2个大型木瓜花文化旅游演出平台。

  • 湖北长阳:木瓜成脱贫路上“黄金果”

    7月27日,记者从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5万亩木瓜基地获悉:降雨尽管持续了一个多月,但长阳木瓜挂果丰硕,今年将再次迎来丰收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00年国家启动首轮退耕还林项目,长阳利用退耕还林工程机遇,以建设第一木瓜品牌为主线与助力精准脱贫相连接,着力“药用皱皮木瓜”产业建设。

  • 红绿灯未启用货车撞上水泥罐车 上千件饮料、矿泉水铺满4个车道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如果黄灯亮了大家都抢黄灯,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6月29日上午,郑州市杨金路上一路口因刚装上红绿灯,还没有正式启用,东西南北方向都是一直闪黄灯。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厢式货车,货车上的上千件饮料、矿泉水落了一地。

  • 小心!这种"饮料"有毒!与酒精并用可致死

    近日,海南三亚警方破获了一起新型毒品案,贩毒分子将毒品伪造成饮料的模样,试图在三亚市贩卖。警方表示,这类新型毒品外包装比较有迷惑性,成瘾性也非常高。

  • 这种“饮料”千万别喝,暗藏毒品!还可能危及生命!

    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民警 颜文志:当天晚上,我们就立即组织警力,调取沿途视频画面,做了人脸识别,核实了他们的身份。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民警 颜文志:他就是想在三亚打开市场,一瓶至少可以卖到100多元,成本在20到25元左右。

  • 百事中国:百事可乐饮料厂无确诊病例 正常生产供货

    北京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只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其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6月21日,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公司发布澄清声明称,旗下义利或北冰洋工厂没有发生任何疫情,公司为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100%为阴性。

  • 男子喝罐装饮料后肾衰竭 这动作你也常做

    近日,深圳一司机在小卖部买罐装饮料,拉开后直接对嘴喝,事后出现发烧、呕吐症状,引发肾衰竭。医生介绍,这种感染途径基本上与老鼠有关,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