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海南博鳌一医院违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

2019年04月29日09:0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海口4月28日电(记者李金红)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8日发布通报,公布此前网传“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调查结果,明确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

  通报称,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2016年2月1日取得执业许可证,2018年3月21日开业,至今未取得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预防接种”门诊许可。2018年1月涉嫌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业务,总共接种人数为38人,其中37人为收费客户,另外1人王某为公司内部福利不收费,其余每人收取9000元,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

  此外,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与青岛美伯门之家美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签订医疗美容相关业务和项目的合作协议,违法出借医疗美容科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该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以下行政处罚:警告、没收非法所得、处以8000元罚款、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责令该院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疫苗来源及涉假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宫颈癌 医院 博鳌 疫苗接种 银丰 医疗美容 预防接种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诊疗 门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价等一年 宫颈癌疫苗为何持续短缺

    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上海疾控官方公众号设立了HPV疫苗接种门诊入口,上面也提醒,HPV疫苗目前供应持续紧张,请致电列表中的接种门诊提前预约。

  •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全国首地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

    (健康时报记者 郝倩玉)“准格尔旗地区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主要服务于当地13周岁以上的在校中小女学生,预计将惠及1万人左右。7月27日,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宫颈癌疫苗接种计划安排部署工作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教授乔友林、赵方辉及当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全国首地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

    (健康时报记者 郝倩玉)“准格尔旗地区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主要服务于当地13周岁以上的在校中小女学生,预计将惠及1万人左右。7月27日,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宫颈癌疫苗接种计划安排部署工作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教授乔友林、赵方辉及当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每针351元!国产宫颈癌疫苗河南首针开打,医生提醒预防越早越好

    ”6月23日上午10时,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打”,12岁的女孩甜甜(化名)成为首针接种者,9岁的妹妹随后也接种了疫苗。在当天的接种现场,不少带孩子前来接种疫苗的宝妈、家长前来咨询国产宫颈癌疫苗的相关情况。

  • 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开打”!每针351元

    今天上午,河南首针国产宫颈癌疫苗在郑州市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接种。今后,想通过接种疫苗预防宫颈癌的女性朋友,又多了一种选择。

  • HPV国产化给妇女健康带来福音

    全国首针国产二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接种。过去,绝大多数HPV疫苗必须依赖进口,而四价及九价的疫苗必须靠美国的默沙东公司供应,相对较低的供应量促使价格攀升。期间,应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女性能正确看待HPV疫苗,鼓励按需求合理借种,避免扎堆等待九价疫苗。

  • 首个国产HPV疫苗上市 团队正开展二十价疫苗研制

    近日,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批,将正式上市,5月份起可预约接种。研究团队发展结构疫苗学技术,率先敲开了第三代宫颈癌疫苗(二十价)研制的“大门”,保护率有望达99%以上。

  • 敲开二十价疫苗研制"大门" 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

    (原标题:敲开二十价疫苗研制“大门” ——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背后的故事)   近日,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批,将正式上市,5月份起可预约接种。研究团队发展结构疫苗学技术,率先敲开了第三代宫颈癌疫苗(二十价)研制的“大门”,保护率有望达99%以上。

  • 好消息!一定要告诉身边朋友

    近日,首批共计93643支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这意味着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正式进入市场流通环节,可以预约接种了!

  • 【两会速递】2020年河南继续免费开展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

    继续免费开展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