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桂B99999"被拍卖400多万?警方调查发现背后真相

2019年04月30日12:5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桂B99999”被拍卖400多万?民警调查发现真相)

  “桂B99999”被拍卖400多万?民警调查发现“天价”背后真相(来源:~)

  这两天,一段疑似拍卖车牌现场的小视频火了,因为视频里,一块柳州的车牌,竟然被加价到了410万,这下吃瓜群众们又沸腾了。那么,在柳州,车辆号牌能不能拍卖?到底有没有这样的天价号牌呢?

屏幕快照2019-04-29下午9.42.35.png

  视频中出现的这块桂B99999的天价车牌,吸引广大网友眼球的同时,也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经警方调查,这块车牌属于一辆奔驰轿车,4月25日,奔驰车主到柳州市柳北工作站转让这辆车,并交回了车牌号。

屏幕快照2019-04-29下午9.42.44.png

  目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车辆注销或转移后,系统会为原车主保留一年的原号牌使用权,之后,号牌会重新进入选号池,供广大车主朋友选取使用。车管所工作人员说,4月26日,原车主已经到柳州市车管所河西分所办理了申请使用原号牌的业务,这副网传“叫价”四百多万的车牌其实已经回到了原车主的手中,所以,网上的“拍卖视频”谣言不攻自破,“拍卖闹剧”也就此落下帷幕。

屏幕快照2019-04-29下午9.43.12.png

  柳州交警表示,车牌拍卖视频虽然已经查清缘由,但交警部门还将适时约谈视频发布者。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下午9.43.23.png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伪造、买卖、使用假、套牌都属于违法行为。按照物价局核定的标准,办理车辆业务时,小型汽车每副车牌的工本费就是100元,根本不会出现这种“天价”车牌的情况。而且为了确保车辆选号的公平、公正、透明,交警部门还积极推广全国统一选号系统,车主可以通过现场“50选1”随机选号、互联网“50选1”随机选号和互联网自编选号三种方式挑选车牌。

文章关键词:号牌 天价 警方 选号 交警部门 叫价 车辆 车管所 奔驰车主 套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需!河南单双号限行最新消息!涉及23地!

    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河南又有两地发布限行通知!这个地方限行期间免费乘公交

    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餐厨余垃圾运输等)、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 郑州单双号限行日历来了!建议保存收藏!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作用,采取更加灵活的调度措施,开通高峰期区间车、大站快车,快速疏散高峰客流,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运营效率。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85万元!重庆尾号888888手机号经240次出价后结束拍卖

    11月25日,重庆渝北区法院通过网上司法拍卖平台拍出“13983888888”手机号使用权,最终以85万元成交价拍出。鉴于公众对此次拍卖成交价的质疑,今后,在拍卖京A摩托车灯特殊标的物时,在技术层面上,不妨向京牌小客车司法拍卖学习。

  • 为何从汽车限购转向引导使用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今年3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23个部门联合发文,提出要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从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过渡,政策之变凸显出城市治理思路的转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