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熊孩子"皮"出新高度 头被编钟卡住惊呆消防员

2019年04月30日21:19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熊孩子皮出新高度 头卡编钟惊呆消防员)

  4月29日,陕西宝鸡一男孩的头被卡在编钟内,现场情形连到场消防员都惊呆了。由于操作空间较小,消防员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的脑袋解救出来。

  不得不说,@中国消防 给小朋友打的马赛克很有“灵性”了……

  图自中国消防

  昨天下午, 在陕西宝鸡市陈仓区虢镇东关杨家沟派出所附近一个活动广场上,一名四岁男童因贪玩不慎将头卡在了广场悬吊的观赏性仿制编钟中,动弹不得。

  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拨打119救援。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车八人进行救援。

  到场后发现,小孩的头被卡在编钟内无法行动,不过情绪还算稳定,一旁的孩子奶奶却慌得六神无主。

  中队消防员首先利用液压剪断钳将编钟从架子上取下,连同小孩一起平放在平台上,随后对编钟边角进行破拆。

  由于编钟材质较硬,操作空间狭小,无法快速切割。一名消防员相继使用钢筋速断器、剪断钳寻找缝隙进行破拆,其余人员同热心群众一起保护并安抚孩子。

  20分钟后,小孩被解救出编钟,头部没有留下伤痕。确认小孩无受伤迹象后,中队干部也对惊慌失措的奶奶进行情绪安抚和安全教育。

  熊孩子因为好奇心被各种物件卡住头的新闻常有,此前多得是“惨痛教训”。

  但被仿制编钟卡住头,卡主的位置还正正好好看着像“戴帽子”似的,这还真是少见。

  “头戴青铜盔,朱缨飘洒,上嵌八宝……”贯口《八扇屏》的拟人版横空出世。

  这还“戴”出了一股子“帝王气势”是怎么回事……

  网友:小朋友,我咋瞅着你觉得有些面熟?

  还好这卡住的只是个仿制品,万一是个真文物,那可咋整……

  这话一说完,@沈阳博物院 看着自己宫门前的编钟瑟瑟发抖。

  各地消防官微组团围观中,疯狂憋笑buff全开。

  今日份的迷惑行为大赏新鲜送上。

  经过这么一遭,熊孩子怕是难逃一顿胖揍,得亏今天恰好是4月30日“国际不打小孩日”。

  结果惨遭网友补刀:今天不能打,不代表过几天不能“读档”啊!

文章关键词:编钟 熊孩子 消防员 贯口 读档 八扇屏 灵性 戴帽子 破拆 中队干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发现2600多年前戎人王级大墓

    考古专家和学者在查看河南洛阳徐阳墓地标号为M15的墓葬发掘现场(11月27日摄)。

  • 人民网评:“五个一百”以网络正能量助力全民战“疫”

    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相比较前四次评选,这次评选显然背景更为特殊,内涵也更为深刻,那就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说,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互联网发挥独有的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疫做出突出贡献。

  • 中国战“疫”制胜之道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下,中国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记者:王晖 余国庆 王斯班 杨志刚 许杨 董博涵 马原驰 郝晓江 骆慧 张愉承 蒋超 塔里克 阿里 林昊 赵宇超 田明 郭威 吉莉 杜洋 梁希之 白叶 石中玉 陈霖 韩冲 潘革平 王平平 沈忠浩 于帅帅 唐霁 王菲 晁瑾 李光正 邱冰清 

  • 中国战“疫”制胜之道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下,中国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记者:王晖 余国庆 王斯班 杨志刚 许杨 董博涵 马原驰 郝晓江 骆慧 张愉承 蒋超 塔里克 阿里 林昊 赵宇超 田明 郭威 吉莉 杜洋 梁希之 白叶 石中玉 陈霖 韩冲 潘革平 王平平 沈忠浩 于帅帅 唐霁 王菲 晁瑾 李光正 邱冰清 

  • 黎明的编钟响起 黑夜终将过去

    “永不言弃、武汉 我们在等你……”一声声唱响,传递出中国、英国和比利时人携手同心,一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除了想为中国做点什么的尚·马龙之外,金融城健康与福利理事会主席玛丽安也为音乐电视的顺利拍摄贡献着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