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乘客手提包遗落车厢 郑州公交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2019年05月05日14: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4日下午,一名女乘客在乘坐64路公交车时,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落在车上。手提包内装有该乘客的生活费和一些重要证件,一旦丢失将会给她的学习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

据女乘客介绍,她在郑州上学,五一假期回家休息,今天刚回到郑州,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学校,期间在黄河路附近吃午饭,随后换乘了64路公交车。

当她发现背包丢失时,已经从公交车上下来,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在哪里丢的,正当感到无助的时候,忽然想起有可能忘在刚刚乘坐的64路公交车上了,于是该乘客又立即乘坐64路公交车来到位于陈寨公交场站的64路调度室。

当她赶到时,正好看见刘恩浩车长正在把自己的背包交给调度员,失主立即向调度员说明情况,在拿到自己丢失的背包后,失主非常高兴并向刘车长道谢。

据车长刘恩浩介绍,他像往常一样,跑完车回到场站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一个背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很多现金,还有多个重要证件,想到失主找不到包一定非常着急。于是,就急忙来到调度室准备把背包交给调度员看否找到失主,没想到,失主自己来到了调度室。在跟调度员核实后,刘恩浩车长便把背包还给了失主并嘱咐失主在乘坐公交车时要随身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线索提供人:梁迎武)

文章关键词:乘客 手提包 遗落 郑州 公交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乘客送姜茶 暖手又暖心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赵宏伟文/图)“你好,等车太冷了,喝杯姜汤暖暖身体!”12月7日,在郑州东站公交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公交开到终点站女乘客却不下车,司机一问发现“不对劲”

    当李小勇问其是否记得家人电话号码时,女乘客从身上摸出了自己的残疾人爱心乘车卡,卡的背面写着电话号码。通话中李小勇把自己的车牌号告诉了女乘客家人,约定在南昌路丽春路口公交站“碰”头。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 京沪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

    (记者王昊男)12月1日起,北京、上海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和车站(不含市郊铁路)。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后,北京市民可以使用亿通行APP乘坐上海地铁,而上海市民则可以使用Metro大都会APP乘坐北京地铁。

  • 莫斯科至郑州一航班190余人血清抗体检测数值相同 中使馆回应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据了解,该航班所有乘客均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统一组织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 公交车长帮助小乘客“金鱼一家”团圆 第二天收到回礼

    11月22日下午,郑州公交21路调度员申法娜将一个“寻人启事”发布在线路群中,她要找一个新水杯的主人。“哪位好心车长昨天把自己的水杯送给一个小乘客了,今天小乘客还你水杯了,是一个新的杯子,是谁的快来找我认领哦。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郑州警方一个月抓拍副驾驶不系安全带52173起

    11月2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