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5年生3子不满足?英媒曝凯特想要第四胎

2019年05月05日15:38  来源:海外网

5034

QQ截图20190505134245.jpg

  威廉和凯特(图源:肯辛顿宫推特)

  海外网5月5日电 近一段时间,英国王室的动态颇引人关注。就在外界期待着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的首个孩子出生之际,有媒体爆料称,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也非常渴望迎来第四个孩子。

  综合英国《每日星报》、《每日邮报》等媒体4日报道,威廉王子夫妇的一位友人向媒体透露,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还想要一个宝宝”。“她很喜欢小孩,”这位匿名人士称,“即使凯特过去怀孕时曾有过严重的晨吐反应,她仍然准备让自己再次怀孕。”

QQ截图20190505135132.jpg

  凯特在2018年生下第三个孩子(图源:Getty)

  英媒注意到,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就在今年2月份,威廉王子夫妇曾在北爱尔兰见到了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詹姆斯。当时凯特就曾对詹姆斯的父亲表示:“他真可爱。(看到他)让我很想要个孩子。”凯特的这一发言也被媒体认为是某种暗示。

  目前尚不清楚威廉王子是否也和妻子一样渴望迎来另一个孩子,但二人的朋友们表示,威廉也和凯特一样很喜欢小孩。

QQ截图20190505134601.jpg

  威廉王子一家全家福(图源:路透社)

  凯特王妃1982年1月出生,官方称号是“王室剑桥公爵夫人殿下凯瑟琳”。民众普遍评价凯特是个温和而又有智慧的王妃。威廉王子与凯特同岁,他是当今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长子,是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和凯特有3个孩子,分别是2013年出生的乔治王子,2015年出生的夏洛特公主和2018年出生的路易王子。

文章关键词:凯特 王妃戴安娜 威廉王子 公爵夫人 顺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根和凯特首带娃同框 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 英王室又出车祸:威廉王子夫妇车队将老妇撞致重伤

    (原标题:英国王室又出车祸:威廉王子夫妇车队将老妇撞致重伤)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中午,剑桥公爵威廉和公爵夫人凯特前往温莎参加仪式途中,其车队中的一辆警察摩托车在伦敦西南部的里士满撞上了一名老妇人。菲利普亲王事后向受害者道歉,并解释说他对路况很熟悉,但当天阳光刺眼,害他看不清前方,因而肇事出了车祸。

  • 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近日,英媒列出了英国王室成员长期旅行所带物品的清单。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5月22日报道,记者们特别关注了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的午餐盒。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门总要带一包薄荷糖,她对食物并不是很挑剔,但总是要求有一条暖和的毛毯。

  • 曝威廉王子与凯特遇婚变危机 在寻找律师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皇室似乎总是被王子与配偶的八卦传闻弄得乌烟瘴气,杂志更是时不时就会拿来作文章。除了威廉与凯特外,打从嫁进皇室就是外界目光焦点的梅根,更让他们伤脑筋。

  • 习近平会见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

    习近平指出,立陶宛是波罗的海地区重要国家,也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中立关系发展。双方要相互尊重,深化互信,切实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处理双边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