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梅根和凯特首带娃同框 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2019年07月11日11:46  来源:中新网

5034

首次同框!凯特王妃的三萌娃和阿奇齐亮相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

  报道称,10日是泰国王权免税集团(King Power)举办的皇家慈善马球日,梅根带着两个月大的阿奇(Archie),凯特带着三个孩子-6岁的小王子乔治、4岁的小公主夏洛特以及1岁的小王子路易斯共同来到Billingbear马球俱乐部,观看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打球。

  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哈里和梅根在上周末为阿奇举办了受洗仪式。

文章关键词:梅根 威廉王子 马球比赛 哈里王子 打球 凯特 俱乐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根父亲批女儿女婿虚伪:连外孙照片都不给我

    梅根父亲批女儿女婿虚伪:连外孙照片都不给我) 他提到,自己曾因与狗仔队合作拍照片一事想公开向英国王室道歉,但梅根和哈里却告诉他“不要这么做”。梅根本人和英王室也一直没有对马克尔的采访或声明发表过任何评论。

  • 哈里梅根花纳税人240万英镑修别墅引不满

    有报道提出,这栋建筑的作品可能花费纳税人高达300万英镑的资金,但哈里与梅根对此不予理会,坚称花费仅接近数额的一半。官方表示,早在哈里王子夫妇决定翻修这栋住宅楼之前,这笔钱就已经计划用于房屋的修建了。

  • 梅根产后首亮相王室活动 无名指戴3枚戒指

    自5月诞下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后,梅根王妃就一直在休产假。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照片中可以看到梅根一席藏蓝色套装裙优雅地坐在哈里王子身旁,面带微笑,仪态较产子前稍显丰满。阅兵结束后,皇家骑兵炮兵团在格林公园鸣响41响礼炮,庆祝女王的官方生日。

  • 特朗普否认说梅根“令人厌恶”:我是说她厌恶我

    “我希望她享受她的生活......我认为她非常好,”特朗普对ITV说,“她过去厌恶我,没关系,她可以厌恶,但我对她那样就不行,事实上我也没有。多家外媒报道特朗普在开启对英“国事访问”前夕,曾对英国梅根王妃使用“令人厌恶”(nasty)一词。

  • 哈里与梅根宝宝名字公布 媒体:名字深藏多重玄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8日报道,被哈里抱在怀里的宝宝裹着一张白色毯子,睡得香甜。报道称,阿奇是英国王位第7顺位继承人,排在查尔斯王子、伯父威廉王子和他的3名子女,及爸爸哈里王子之后,他要等女王正式册封,才会有王子头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