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 兰考至原阳高速封丘至原阳段6月底前开工建设

2019年05月06日1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6日,由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组建的“中铁建河南兰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这是继4月17日,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公司组建工作完成后,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正式注册成立的又一联合体项目公司。

据悉,该公司主要负责兰考至原阳高速封丘至原阳段建设,项目全长67.47公里、总投资55.41亿元,是服务郑州大都市区建设、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辐射能力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公司的注册成立,是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关键节点,对于进一步深化与央企的合作,推动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央企控股PPP项目落地实施,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联合体公司成立后,省收费还贷中心将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土地手续办理、监理检测招标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6月底前按时开工建设。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公路 双千工程 封丘至原阳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5年河南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全国第4 路网密度全国第5

    目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积极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和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确定未来一个时期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其中,到2025年底,力争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10000公里,新增通车里程3000公里以上,通车总里程居全国第4位,路网密度居全国第5位,与河南经济总量相匹配。

  • 河南交通获国务院“真金白银”督查激励 项目申报享受“两优先”

    5月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2019年,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15个项目全部实现年内开工建设;周口至南阳等5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967公里;官渡黄河大桥等4座黄河大桥建成通车,全省通车黄河公路桥达到21座。

  • 523台次、2135人次、3925.4吨…河南“实力除雪”!

    1月6日,全省迎来入冬以来最大强度降雪(雨)天气,黄淮之间大部地区(三门峡、洛阳、开封、漯河、许昌、南阳)出现中到大雪(雨)天气。截至今天早上7点,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除雪设备576台次、保通车辆523台次、出动人员2135人次、撒布融雪剂3925.4吨、实施救援帮助140人次。

  • 组图:以雪为令 河南高速路警联动战冰雪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河南大部分区域开启雨雪模式。

  • @所有河南人!明年起,河南高速公路通行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自2020年1月1日0时起,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正式取消,全网系统从既有收费模式切换为分段计(收)费模式。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运输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没有变化,预约流程及过渡期与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相同。

  • 2020年1月1日0时起,河南高速公路通行政策有所变化

    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运输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没有变化,预约流程及过渡期与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相同。客车每类车型所对应的收费标准与原来没有变化,其中,8、9座小型客车由2类客车调整为1类客车,相同条件下应交通行费将减少。

  • 好消息!河南又有5个高速项目开建,看经过你家吗?

    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起商丘市宁陵境连霍高速,向南经睢县、柘城、鹿邑、郸城,至沈丘接宁洛高速。沿太行高速公路新乡段,起于辉县郑辉高速,向西接沿太行高速焦作段,路线全长约30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 5年护送6万余人 河南中小学生集体出行可呼叫高速交警护送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正在河南举行,来自全球105个国家的中学生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武术少林功夫的魅力,领略中华五千年深邃历史文化的底蕴。10月29日7时,选手们一大早在河南高速交警的接力护送下从郑州前往古都安阳,走进中国文字博物馆去零距离感受中国古老的汉字文化。

  • 总投资156.3亿元!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许昌至信阳段即将开建

    9月29日下午,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许昌至信阳高速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国庆假期河南高速最全“出行指南”在这里!快戳!

    出行方面,受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影响,预计10月1日凌晨会出现出行小高峰,9时至14时是高速出行高峰时段,9时至11时为当日出行峰值时段。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易堵分布图)  由于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拥堵区域由收费站转向高速主线、桥隧互通等区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