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漯河12岁女孩彻夜未归 次日被发现在河中溺亡

2019年05月07日07: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5月6日下午,有漯河网友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称市区嵩山路沙河桥附近,有一名12岁的女孩不幸溺亡河中。

  记者了解到,从5月5日晚开始,漯河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条寻人启事刷屏,一名12岁的初一女孩彻夜未归,家人及学校老师连夜寻找无果,众多爱心人士纷纷转发,希望能尽快找到这名女孩。

  根据沿途监控显示,5月5日晚7点10分,该女孩从漯河市区嵩山路沙河桥进入河堤。5月6日上午,有人在河边发现了孩子的书包。下午2时许,中青应急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紧急集合,在附近水域展开搜救工作。

  5月6日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经紧急搜救,救援队最终在河中打捞出了小女孩,但遗憾的是其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小女孩的家属已赶到现场处理善后事宜。

文章关键词:河中 漯河 嵩山路 体征 刷屏 客户端 学校老师 爱心人士 小女孩 寻人启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流融媒体记者打卡郑州黄河滩地 你听,他们眼中的黄河有多美

    滩地岸边,一花一草,一木一叶都是风景,黄河生态廊道的幽静展露无遗。”  贵州日报记者周雅萌,第一次来到郑州惠济区登高远眺黄河,“尽览了黄河之美、黄河之雄、黄河之奇,这一切都让我震撼。

  • 【中国梦·黄河情】九曲黄河,奔腾奏响新时代的大合唱

    黄河,横亘于我国中部的世界巨川,发源于青藏高原,注入渤海,全长5464km,流域面积79.5万km2。在众多水利工程中,河南的小浪底水利枢纽可以说是黄河治理开发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 中国梦·黄河情 | 沿河行走看巨变

    想起曾经读过的一首诗:“在九曲黄河的上游,在西去列车的窗口……一站站灯火扑来,像流萤飞走,一重重山岭闪过,似浪涛奔流……”  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从“断流河”到“幸福河”,开封段黄河的二十年蝶变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黄河河南省开封段景色(无人机照片)。这是9月20日在黄河河南省开封段黑岗口附近拍摄的生态廊道(无人机照片)。(完)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黄河河南省开封段黑岗口险工河势观测台(无人机照片)。

  • 从“断流河”到“幸福河”,开封段黄河的二十年蝶变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黄河河南省开封段景色(无人机照片)。这是9月20日在黄河河南省开封段黑岗口附近拍摄的生态廊道(无人机照片)。(完)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黄河河南省开封段黑岗口险工河势观测台(无人机照片)。

  • 【中国梦·黄河情】黄河之畔 “豫”加亮眼

    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是黄河三门峡以下唯一能够取得较大库容的控制性工程,处在控制黄河中下游水沙的关键部位,是黄河防汛调度和水沙调控的一线担当。小浪底水利枢纽不仅是黄河中下游防汛调度的一张“王牌”,也是黄河水沙调控体系的“硬核担当”。

  • 暖!男子开车欲冲入河中自杀,热心人阻拦后跟他聊了1个小时

    男子开车冲向河中欲自杀,一群人将其阻拦后,现场聊了1个小时的人生课……这一幕就发生在郑州市黄河大提路花溪路,男子最终被说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该男子面如死灰,情绪不稳定,神情决绝,极度不配合杜伟喆等人的工作,并试图冲上马路,企图撞车自杀。

  • 《跟着黄河入大海》第四期预告丨独家航拍:感受宁夏质朴之美

    9月18日至30日,央视新闻推出十三期特别节目《跟着黄河入大海》,从黄河源头出发,穿越九省区,万里追寻“母亲河”。

  • 中国梦·黄河情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跨步”走进新时代

    9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及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承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的黄河正处于中游与下游的分界线,也是黄土高原与华北平原的分水岭,更是黄河称之为“地上悬河”的起点。

  • 中国梦·黄河情丨小浪底水利枢纽守护黄河岁岁安澜

    截至2019年10月底,小浪底水库累计向下游供水4970亿立方米,平均每年供水248.5亿立方米;其中通过水库运用调节,累计向下游补充供水1543亿立方米,平均每年增加77亿立方米,使黄河水资源在时空分布上更加均衡,黄河连续20年不断流。小浪底水利枢纽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事关黄河长治久安,事关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