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男子开车欲冲入河中自杀,热心人阻拦后跟他聊了1个小时

2020年09月22日07:2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夏雨/剪辑

  男子开车冲向河中欲自杀,一群人将其阻拦后,现场聊了1个小时的人生课……这一幕就发生在郑州市黄河大提路花溪路,男子最终被说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9月20日上午09时37分许,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杜伟喆在黄河大提路花溪路附近执勤时,一帮群众拽着一名浑身湿透带着泥土的男子来到杜伟喆面前,据群众反映发现该男子时,该男子开车冲入河中企图自杀,目击群众立即将其打捞上来,已报警准备送其派出所,因男子情绪激动,力量很大,需要交警同志先将其稳控。

  该男子面如死灰,情绪不稳定,神情决绝,极度不配合杜伟喆等人的工作,并试图冲上马路,企图撞车自杀。杜伟喆等人强制将其拽拉至路旁凉阴处,为防止该男子奔向马路,民警将其右手控制。为安抚其激动情绪,杜伟喆试图聊天缓解并转移其注意力,但是该男子噤口不言,不说不坐还反抗,民警开始从各个话题入口,试图打开其话夹子,苦口婆心了近1个小时,方知该男子名叫周某某,29岁,周口人氏,目前在惠济区英才街附近生活,至于其他闭口不言。

  该男子情绪稍复平静后,民警与赶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做好交接,随后,将该男子交给派出所民警做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 张二朋)

文章关键词:男子 英才街 开车 河中 自杀 热心人 路花溪路 情绪不稳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