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杨超越游日本开启“逛吃”模式 一身碎花裙子清新甜美

2019年05月08日08:3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杨超越在微博晒出一组“逛吃”照片,并配文称:“这算女孩子的正常动态……吧……”。照片中,杨超越身穿碎花裙搭配格子外套,尽显清新甜美。她还与网友大方分享吃美食时的样子,十分可爱迷人。

文章关键词:杨超越 碎花 裙子 模式 一身 日本 逛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超越水光肌的秘密?苏宁国际年货节赴韩国AHC揭秘

    杨超越的好皮肤,在娱乐圈是出了名了。在她12月30日微博分享的自拍中,杨超越一身休闲卡通装扮,皮肤细腻有光泽,反光也遮不住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想拥有杨超越同款水光肌,美美回家过年吗?苏宁国际年货节为你揭秘。

  • 奇妙的缘分!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

    杨超越还曝光和夏之光的聊天对话,从信息上看,杨超越居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直到夏之光告诉是周震南在盒子里看到的她才有所醒悟,看来也是一个小迷糊无疑了。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再丢你的身份证都快需要批发了”“哈哈宝贝你可太愁人了”“丢三落四,出来挨打”。

  • 超越梦想组合!沈梦辰杨超越合影 锦鲤pose太复古

    3月21日,沈梦辰晒出一组与“锦鲤”杨超越的合影,并配文称:“岛上的两朵村花,超越梦想组合哈哈哈哈!”照片中的她打扮休闲,杨超越身穿热裤,一起合影,看起来青春又可爱。

  • 科比开导杨超越:不要把眼光放得太大

    前段时间科比和杨超越互关一事上了热搜,据悉,俩人在3月16日深圳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中同台抽签。”近日,俩人在后台互动的视频被曝出,科比还开导杨超越勇敢追梦,不要太在意网络舆论。”  科比对杨超越的肯定,使杨超越激动万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