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奇妙的缘分!周震南夏之光捡到杨超越身份证

2019年06月14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杨超越与夏之光聊天记录

  搜狐娱乐讯 6月13日晚,杨超越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差点又把身份证丢了,写道:“我差点就没身份了,今天一堆人给我发消息,经纪人给我打电话,你身份证丢了你知道么……我想我是没知道~感谢两位好心的师弟好人,我上一任身份证也是这么走丢的没有回来过和我最爱的小绿包。”

  杨超越还曝光和夏之光的聊天对话,从信息上看,杨超越居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直到夏之光告诉是周震南在盒子里看到的她才有所醒悟,看来也是一个小迷糊无疑了。而杨超越居然自己抢占沙发,自侃道:“我要买个卡套放脖子上。”十分的可爱逗趣。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再丢你的身份证都快需要批发了”“哈哈宝贝你可太愁人了”“丢三落四,出来挨打”。

文章关键词:杨超越 身份证 周震南 夏之光 缘分 聊天记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