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超越梦想组合!沈梦辰杨超越合影 锦鲤pose太复古

2019年03月22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沈梦辰晒出一组与“锦鲤”杨超越的合影,并配文称:“岛上的两朵村花,超越梦想组合哈哈哈哈!”照片中的她打扮休闲,杨超越身穿热裤,一起合影,看起来青春又可爱。

文章关键词:锦鲤 沈梦辰 超越梦想 复古 pose 杨超越 合影 组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支付宝选中的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你愿意接手吗?

    2018年10月,支付宝抽出了集全球独宠于一身、仅三百万分之一几率中得的支付宝2018中国锦鲤——@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信小呆表示: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老锦鲤的奖品,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

  • 3000㎡苏州园林私家豪宅卖1.6亿 自家湖里养锦鲤

    在杭州有这么一套豪宅,占地5亩地(约3000㎡),首付4800万,全款1.6亿你就可以拿下这套终极豪华应有尽有版豪宅。入门处的玄关用的是整面花开富贵的双面绣,嵌了整圈的七彩朱雀琉璃的边框,造价十分的昂贵。

  • 一夜暴富的"锦鲤"女孩:如今刷爆信用卡 陷入焦虑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信小呆的兑奖之旅却并不那么幸福。信小呆在获奖之前 拥有一份稳定的国企it工作 但经过半个月的深思熟虑 她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辞职 一段采访信小呆的视频在网上发布 

  • 一夜暴富“锦鲤女孩” 如今刷爆信用卡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信小呆的兑奖之旅却并不那么幸福。信小呆在获奖之前 拥有一份稳定的国企it工作 但经过半个月的深思熟虑 她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辞职 一段采访信小呆的视频在网上发布   

  • 618苏宁文体委再发力 万幸写字楼触达1644.8万人

    618期间,苏宁在全国发起寻找“万幸写字楼”的活动,全国共有1100栋写字楼参与其中,触达1644.8万人,获得央视点赞。寻找“万幸写字楼”活动,聚焦写字楼内的年轻白领人群,苏宁大数据显示,618期间,35.7%的白领人群选择在夜间10点下单, 26.4%的白领经常在0-4点下单,这一撮人大部分是996青年。

  • 郑州大一新生中“壕”奖,15吨西瓜全送了公交司机

    6月16日,盒马鲜生将3万斤西瓜送抵郑州,向郑州师范学院大一女生“赵同学”及郑州公交二公司完成交付。郑州公交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蕾称,“3万斤西瓜将搭载公交车送到五个车队,分享给75条线路上的3000名公交司机和员工。

  • 520苏宁门店买手机, 1314名幸运锦鲤立减520元

    ​随着520的临近,送礼物这个甜蜜的烦恼又提上日程了,情侣之间互相送礼物,往往是情人节的一个必备项目,作为一个超有爱的节日,520示爱礼物显得尤为重要。

  • 硬核 锦鲤 敲黑板 …网络语言健康发展

    点开热门新闻、热门微博的评论区,在网友热烈的讨论中,难免会看到一些低俗网络用语。为了打破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次元壁”,邵燕君和十几位北大中文系学生组成研究团队,搜集了245个网络文化核心关键词,追本溯源,详加注解,并形成了《破壁书》一书。

  • 第2张照片或很快公布 中国为黑洞照片贡献这些力量

    这张略显“模糊”的照片背后,凝聚了包括中国大陆16学者在内的全球200多位科研人员的心血,在全球6地利用8台射电望远镜观测,并历时2年时间完成照片“冲洗”。他们都经历了什么  从观测黑洞到“冲洗”照片,上海天文台的参与者们都记忆犹新,称在看到黑洞真容那一刻,是激动的。

  • 情人节锦鲤来了,520位有情人苏宁买手机立减1314元

    相信情侣们对此都深有体会,情人节送礼物,是吻是刀往往就是一念之间,直男送礼且收且珍惜。为了给有情人们送上爱的助攻,同时也可以在情人节关爱单身狗,苏宁手机在全国门店寻找“情人节锦鲤”,2月12——2月14日情人节期间,随机抽取520位幸运儿,在苏宁门店购买手机立减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